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沒有翅膀不會飛,還好,我可以跑啊

沒有翅膀不會飛,還好,我可以跑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路上走着走着,剛好有一架飛機飛過。天空很晴朗,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飛機的大概模樣。可是我分不清那是客機還是戰鬥機,只是下意識的覺得自己離他挺近的。

  從小我就挺喜歡看上空飛過的飛機,喜歡看着他們緩緩的劃過,偶爾還能聽到飛機轟隆隆的聲音,總能給我很奇特而又無法言語的感覺。但是很可惜卻又有些可笑的是我害怕坐飛機,實際上應該說是有些難以想象自己坐飛機的模樣。所以,當我告訴朋友們自己喜歡飛機卻又害怕坐的時候,她們總是覺得有些可笑了。搞不懂是不是其他人也有過這種經歷,既喜歡熱愛着又懼怕着,這樣的感覺似乎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就像登山,就像麻辣燙,或許愛情也是如此的了。

  等待這種感覺的,享受着的,還有那些已經放棄了的,總要有個結局吧。作為一個平庸的小女子,總是希望任何故事都有好的結果。其實說起來,恐懼也是一種感覺,因為它總比淡淡無意識好多了,呵呵,至於滅絕師太那樣的就太敢恭維了。

  沒有翅膀的我至少可以在這個廣闊的世界里跑一跑吧,還好,好好,我還是記得奔跑的。自由的、放肆的甚或是寂寞孤單的,現在都是我一個人在細細品味的。說不上害怕或是傷心什麼的,可能要歸咎於自己的神經細胞不太發達了,呵呵!

  一個人的日記里,記下的是自己的心情。常常告訴自己不要沉迷與過去,要試試感受現在和以後,抬起頭時也可以慢慢體味自己所謂的小悲小傷。我不會飛,還好可以走,跑一跑也是令人喜悅的。有點寂寞,有點孤單,但我依然會努力的過。

  給我點時間,我會笑的依舊很燦爛。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不會飛,還好,我可以跑啊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不會飛,還好,我可以跑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