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講話:托起明天的希望

國旗下的講話:托起明天的希望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的講話:托起明天的希望 標籤:講話稿

  托起明天的希望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

  美麗怡人的三月給我們帶來了春的信息,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是她把一切都叫醒了;春天,又是播種的季節,希望也是總愛在春天誕生。

  春天象徵著教師,象徵著人類文明的傳播者,以及靈魂的工程師,也是實話科教興國戰略的重要力量。

  初三的師兄師姐們,有追求心中理想高中的希望;初二的同學們有查漏補缺,勇創佳績,為校爭光的希望;初一的我們有不斷進取,永不滿足,以自己的刻苦努力,有知地過好初中生活每一天的希望。

  為了這一希望,老師們起早貪晚備課,班主任還要照顧班級與學生。為了上好每一節課,她們早早的站在門口等候,上課時,不厭其煩的講解着每一個問題。

  為了這一希望,同學們更加刻苦的學習了,書包也在不再輕鬆,因為那有一個沉甸甸的夢想。

  為了這一希望,有多少人運籌帷幄,徹夜難眠。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我們在這樣美麗的春天播下了這樣美麗的希望,又為之努力奮鬥,那就一定會有一個金燦燦的秋天,等待着我們去收穫。

  同學們,讓我們帶着父母,老師,及祖國人民希望,在這面莊嚴的五星紅旗下,立下我們的青春誓言。

  “崇尚科學、追求真知、完善人格、強健體魄、努力學習、再創佳績!”未來——在我們手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用你的手、我的手、你的心、我的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謝謝大家!

  演講日期:2004年0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托起明天的希望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托起明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