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下午好

  今天的家庭教育報告會,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了北京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與指導中心家庭教育專家屈開教授,來為我們做"讓孩子快樂的實現卓越"的報告,屈教授是開心媽媽網站創辦人;中央電視台《成長在線》欄目、中國教育電視台《父母大人》欄目、北京電台《教育面對面》欄目等多家媒體的特聘家庭教育專家;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客座教授;並被多所學校聘為名譽校長。屈教授有着20多年的教學經驗,1995年至今,先後應邀在20多個省(區、市)舉辦了上千場大型演講和數百場互動體驗型培訓,直接聽眾達100萬人次,其演講和課程深受到會人員的好評,並引起了強烈的社會反響。讓我們對屈教授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為了使我們的報告取得更好的效果,我在這裡提幾點要求:1、請同志們關閉手機或着調整為振動狀態。2、在聽報告的過程中不要隨便走動或講話。3、請同志們認真聽並作好筆記。

  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屈教授為我們作報告。

  剛才,屈教授從"家庭教育的問題在哪裡、家庭教育問題帶給我們的思考、家庭教育的現狀、面對孩子我們的策略"等方面作了精彩、詳細的講解;我們從報告中受到了極大的啟發,正確教育子女的家庭教育觀念和科學的家庭教育方法已悄悄進入了我們的腦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屈教授為我們作的精彩報告。

  同志們,"走進孩子心靈、了解孩子"是每一個家長的熱切期盼,"爭做合格父母、培養合格人才"也是社會對每一位家長的現實要求。希望同志們以屈教授這次報告會為指導,融會貫通,學以致用,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培養教育好子女,使我們的孩子能更加堅強、自信、健康、快樂地成長,最終擁有成功、美滿的人生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屈教授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萬事如意!

  報告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家教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