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血來潮

心血來潮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每天坐電腦前喜歡聽歌瀏覽帖子,只是今天突然覺得倦了膩了,就找到了這一個網站。也算是心血來潮吧,只是不知有一天會不會膩?其實就想做一個觀眾,靜靜地聽別人講述。而我,實在不是一個會講話的人,更何況是講故事。只會說些瑣碎無聊的話語。

  女兒放假了,心情也放鬆了,每天與她吵吵鬧鬧,寂寞無人搭理,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其實也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太挑環境,熱鬧也好孤獨也罷,都得去承受去適應,人畢竟是渺小的在時間和環境面前。命運已是如此恩寵與我,怎可貪心,唯感恩不及,感激不盡,如若有天更少了些許的感慨身外身內就更安寧了,許自己和身邊的親人一世的安寧吧!

  最近思想是一片漂浮的空白,這樣也好,不沉重。就怕它沉澱下來,清晰的擠兌着那個脆弱的我,就有些不堪重負了。不喜歡做一個沉重的人,想要簡單的自我,可是偶爾時光悄悄地不容拒絕贈予我或檢驗我,也只能接受或改變。

  心血來潮或者只是因為無聊吧!

您正在瀏覽: 心血來潮
網友評論
心血來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