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四季

我的四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四季 標籤:我的中國夢

  似水流年,時間蕩漾,盪起了四季的風采。伴着匆忙的腳步,趟過四季的長河, 即將告別了匆忙的2013.終於迎來了令人期盼的2014.

  2013對我來說是令人值得回憶的一年,2013也是我人生轉折的一年,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告別了多年悠閑懶散的生活,告別了鍾愛的健身房,心怡的瑜伽會館,告別了令人熱血沸騰的狂歡聚會,告別了幾乎所有的娛樂活動,專心致志地投入到了的工作之中,雖然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慢慢地習慣了這種快節奏生活,我認為這是一個很了不比起的飛躍!

  字跡在鍵盤上穿梭飛舞,日積月累呈現出許多文字,塞滿了整個空間,它不僅充斥着我的整個業餘生活 ,還武裝了我的大腦。告別了一天緊張的工作,回到自己溫馨的家中,守在電腦前,我會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去認真地回復好友的每段留言,瀏覽好友原創或轉載的文章,曬一曬自己的心情,寫一寫鍾愛的文字,感覺時間過得飛快。

  指尖撫摸着發熱的鍵盤,想要寫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但又不知從何下筆,信步來到窗前,仰望夜空,繁星點點,真是難得的好天氣,心情愉悅。或許2014我還會在匆忙中度過,無論是春花秋月,還是酷暑嚴寒,我都會勇敢的面對,不管未來怎樣,至少現在我很充實,很開心,足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季
網友評論
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