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有時會更加期待一個觸手可及的未來,一個我自己主宰的明媚的未來。

  開始被一種無形中的壓力追趕,不會像以前那樣身邊總有用不完的泛濫的自由,因為我發現期望太深,現實太淺,需要我們用行動去填補。

  開始更加容易無可救藥的想念,想念時刻牽挂我的家人,想念奔走在異地的朋友,因為我知道我心的縫隙,若非你們,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開始學着拋下偽裝自己的矜持,更加勇敢的去爭取我想要的幸福,因為不想在今後的日子裡給遺憾留下一絲一毫偷偷來襲的機會。

  開始毫不猶豫大膽的為自己做主,更加堅定的堅持我所選擇的道路,因為我相信世上沒有絕對對的一條路,未知的命運需要用實踐去探索。

  開始勇敢扛起肩上沉重的期待,也許我並沒有那麼堅硬的臂膀,但我會一直一直的努力,因為我渴望為在乎我的和我在乎的人撐起一片藍天。

  開始終止對高中那段充實記憶的緬懷,發著呆幻想着多年後的此刻我會身着怎樣的衣服忙碌在何方,身邊又會有怎樣的人和事。

  我想我的確是個傻子,一個病入膏肓的傻子。

您正在瀏覽: 開始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