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足以忘記很多事情,內心是希望有些印記能被時間逐漸漂白變淡。或許是印記太深,或許是時間太短,雖已過十年還歷歷在目。

  江南的初夏本就多雨,淅淅瀝瀝兩個禮拜,今天終於放晴。心情像是被雨感染了,依然惆悵憂傷着。雨和憂傷最能挖出人心底的東西,不管時隔多久不管埋得多深都能連根掘出越扯越多。

  相識十年,卻未相知相伴十年。其實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屈指可數,然而這些個屈指可數的日子足以讓我回味一生。

  揪心的痛是最深刻的,每每思念的浪在心底泛起,心就痛的不行像是被撕裂,已經記不清多少個夜是思念的淚水陪我入眠。對你我毫無抵抗力,剪不斷,理還亂只能任憑自己去思去念。我不願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更不願讓你知道你在我心底的分量,害怕你輕蔑的看我、害怕你充耳不聞。

  有時想念了就去看看你的空間動態,看看你燦爛的笑容。看看能否找到撫平思念的信息。每次都是“無功而返”。一無所獲。看了更心痛,因為你有你的愛人,而你的愛人不是我,不是我。

  嗨!你是否也會偶爾想起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