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們的愛情輸給了現實

我們的愛情輸給了現實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寒風瑟瑟的冬季,我又想起了你,我眼淚忍不住從臉頰划落。回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的甜蜜,我們分手又是那麼的讓人傷悲。面對現實,我們的愛情結束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被無情的現實隔斷了。

  回想起我們緊緊相擁的那最後一個美好時刻,我恨時間為什麼不在那一刻多停留,我,為什麼要將兩個人相愛的人拆散。可是我再怎麼乞求上蒼,也無法改變我們分手的事實。

  我們分開了,從此再也無法相愛了,有時候,我能夠感受到你在遠方對我的思念,有時候,你的聲音在四周輕輕飄蕩,彷彿我們回到了過去,回到了我們相愛的時候。可是,擦乾淚水,發現四周空空的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着你離去的心傷。

  曾經許下再堅固的愛情誓言,在現實面前也變得那麼不堪一擊,在現實面前,地老天荒、海枯石爛都變成了空談。地還沒有老,天還還沒有荒,我們的愛情卻走向了終點。大海還沒有枯竭,石頭還沒有被風吹爛,我們卻放開了彼此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輸給了現實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輸給了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