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微涼的晨露

微涼的晨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總是要隔上一小段時間,才會寫點東西,不是繁忙或者煩惱,只是忽然缺乏了文字來敘述,或者說寫不出那種骨子裡透露的假裝的傷悲。

  我總是想寫一些傷感的文字,有人並不認同。很多人認為,年輕人應該都是開懷的,也許我只是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想,我這一生還是太過順利,缺少磨礪。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一點風雨就會怨聲載道。我希望經歷挫折,因為有了挫折才會成長,經歷了苦痛才會走向成熟,可是我又時常承受不起命運無情的打擊,這,真的是個問題。

  有些時候,我喜歡看一些傷感的文章,遊走在一個個悲情的故事裡,久而久之,難免不被這些東西所影響。

  總會在路途的關口,回首凝望,深思細想,難免會產生遺憾,於是,悲傷順勢襲來,不能抑制,只好任由其逆流成河。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個苦海,無邊無際,你永遠都在裡頭沉浮,漂移不定。

  人,是不是太過注重感覺,最後往往會被情所困。

  常聽人說,愛過方知情重,傷過才知心痛。人的一輩子,是不是總是離不開情感的需求?

  我也想此生無欲無求,可結果卻總是失敗。也許,笑過哭過,才會懂得人生的真諦。

  他們說釋然些,自信點吧,馮華超,凡事莫強求,一切順其自然。也許這樣,就不會處於失望之中吧。

  總有些時候,發現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有一種出世的感覺,於是總有寫一點東西的必要,這個時候,我會用文字記下自己的心情。

  但更多的時候,我喜歡在自己腦子裡胡言亂語。不管你們誰看見了,或是誰假裝看不見,都沒有關係。

  如果假裝看不見,那真的很好。

  如果看見過,我希望你們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微涼的晨露
網友評論
微涼的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