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孩子的心,悟空的臉

孩子的心,悟空的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秋天不知不覺已經來臨,天氣不知不覺涼了下來。帶孩子外出時我加了件衣服,並且給他也找來了長袖衫讓他穿上,他不想穿反倒振振有詞道:我們男人經得起凍,現在還不到穿長袖衫的時候。那語氣好像他真的很男人。

  結果一出門他就發覺拿錯主意了,天確實有點涼了。事情還沒有辦完,他就催促着要快點回來。我不想因為他的緣故弄得下次再跑一趟,因此堅持要辦完事情。他看無奈也就不好再堅持己見,卻也悶悶地一路上嘟囔不停:冷的上牙打下牙了。哎喲!雞皮疙瘩都掉下來了。哎喲!

  我知道事實上天還沒有他說得這麼冷,他那樣還有另一層含義:那就是想快一點、早一點到家好看他喜歡看的電視劇《江湖兒女》。於是在他又重複那牙齒打顫雞皮疙瘩等詞的時候譏諷他說:你說怎麼辦?要不我的衣服脫下來你穿上。

  他馬上不知好壞沒有深淺接道:什麼?你想裸奔嗎?想裸奔的時候可不要帶上我。

  這龜孫的!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悟空的臉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悟空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