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晨露般的生命

晨露般的生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晨露般的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漫漫紅塵,盈盈眾生!萬物的生命,以各種形式呈現着生命自身的美麗而絢爛!人們在變幻無窮的生命里追尋着、感悟着、釋懷着……

  眾多的生命里,最羨慕的是玫瑰花瓣上的晨露,她在陽光下映襯着嫣紅的年華,依附着玫瑰的清香,在月華的潤澤下長大。她擁有玫瑰花的浪漫,她擁有月華般潔凈的心靈!

  雖然,她的生命短暫而寞寂,雖然,她的未來將是無根的飄搖!但,她從不氣餒,她會擯棄黑暗的糾纏,投身於黎明的拂曉!追逐於藍天的遼闊!

  她知道陽光的世界是多麽美好,她知道將心中的愛寄托在誰的懷抱。

  她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皎潔的月色,凝練了她的晶瑩,感恩嬌艷的玫瑰,美麗了她的生命!感恩明媚的陽光,將她的夢想升騰!

  感恩浩渺的藍天,給予了她自由揮灑的空間!

  她的生命晶瑩而剔透,她的靈魂純潔而淡雅!

  她不會因金錢的誘惑,而墮落,她不會因感情的羈絆而沉淪。

  她的歷程坎坷而多磨,她的信念堅定而執着!她不會因磨難而怯弱,她不會因寂寞而喪失人格!

  她有她的追求,她有她的原則,她的個性柔韌而剛強,她的生命透明而敞亮!她喜歡詩一般的浪漫情懷,她喜歡花一樣的美麗人生!她的世界充滿夢幻,她的人生美麗而淡然!

  為了追求生命的升華,晶瑩的晨露,默默地忍受着黑夜漫長的苦旅,她將心中所有的甘苦凝練成那顆生命的精華,潤澤着歲月的滄桑,潤澤着每一個孤獨而充盈的日子。

  晨露的生命里總是漫溢着月色的流光,反襯着晨曦的雲裳,她的夢想就在月色里醞釀,她的希望就在晨光里閃亮,她的生命在逆境中成熟,她的世界如水般清澈,融不進一絲的塵間的渾濁!她不甘於一層不變的生活,她不願坐享其成,她有高遠的追求,為了心中的夢想,她寧願放棄舒適的生活,而選擇無根的流浪!

  生命對於她來說,是那般的神聖而珍貴,她不會浪費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她會格外的珍惜生命的流年,她會將生命的最後一刻終結在愛的聲旁。她會以最完美的姿態體現生命的價值。

  生命的終結對於她來說,是哪般的坦然而沉着,她不會因此放棄最後的角逐,她不會因此放棄自己美麗的夢想!她會安然的將生命淡化如煙,漂浮在漫漫紅塵,浩渺蒼穹!

  晨露的生命,就是這般如此的短暫而令人感嘆,她的一生渺小而平凡,清純而潔廉,她的生命如水般淡漠,她的歲月如風般悠然!她的情懷會永恆的令人眷念……

您正在瀏覽: 晨露般的生命
網友評論
晨露般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