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寂寂的晨

寂寂的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寂寂的早晨,無風,無雨,

  獨坐看凝固了一晚的光在鐘擺間流轉,淺淺點點暖了泛着微潮眼角,看着空蕩蕩的房間只是時間的過場,裝不住一段舊事,心終是累了,在原地旋轉,在細碎的流年中殆盡最後一絲餘溫,抑不住的淚水暈開了經年的塵埃,擾了夢中那寂寥的身影,凄楚的回望。

  輕輕地,走近,看那蛾眉淡掃的素顏,清冷依舊,訴不清的迷情,一曲離殤,卻喚不回那驚鴻一瞥,紅顏已殤,空蹉跎,是嘆年華似水終不返,還是有情終被無情傷?

  歲月一寸寸在指尖悄然滑落,回眸間,繁花落盡,不染纖塵,卻是殆盡最後一絲眷戀,了無聲息的遺落在心的一角,掩埋那縷芳魂。

  回到時間的原點,倦了的心停止了旋轉的舞步,散開的記憶,掉落一地,靜靜地淌洋在淡淡沉香中淺唱,我俯身收起那半世浮華的舊夢,靜待沉香散盡時,淚已封存在慘淡的光線中泛着微黃。

您正在瀏覽: 寂寂的晨
網友評論
寂寂的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