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命運衹是一個借口

命運衹是一個借口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命運衹是一個借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無法改變的命運衹是失敗者的一個借口,要想成功就必須讓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

  是與不是皆由自己掌握,命運衹在自己手。轉眼青春隨風逝,拾起年華揚遠志。即使頭上烏雲密布,頃刻大雨向我傾注,朝往夢想的道路上我永不止步。鵬之所以能至千里,因其志高遠大。也許我不是天才,但衹要我努力我就能超越天才。唯一的夢想支撐着我那沒有靈魂的疲憊身軀,用那僅存的生的意志為譜寫一首屬於自己的青春讚歌。讓命運不再成為我逃避責任的借口。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易,不為,則易者難。一切一切皆衹是昨日輝煌,沉醉在昨日的人又何曾知道今天的美好,最美好的不是昨天而是明天,而能實踐美好的卻是今天。

  所有沉醉在昨天的人都醒來吧,讓你我攜手為今天而奮鬥,別再拿命運當借口……

您正在瀏覽: 命運衹是一個借口
網友評論
命運衹是一個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