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中國古代男人與三寸金蓮

中國古代男人與三寸金蓮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中國古代男人與三寸金蓮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古代的中國是一個變態的社會。

  古代的中國男人是心理陰暗審美扭曲的變態狂。

  在古代男人陰暗的肆虐心理的引導下,當時的社會以殘忍畸形為美,男人們痴迷於女人纏裹后的小腳,美其名曰:三寸金蓮。古代的中國女人簡直就不是人,而是一塊麵糰,被各種陋習禮教肆意揉搓,真不知道那時候的女人是如何度過自己的一生的。古代女人在五歲左右就哭天喊地地被大人們纏足,如受酷刑一般血淋淋地把腳趾折斷扭曲到腳掌下面,硬生生的把腳裹成尖尖的粽子狀。那腳長短不過三寸,足弓消失,腳趾完全扭曲地壓在了腳板底下,這樣的腳難以維持身體的平衡,可憐的女人走起路來都巍巍顫顫,點着兩隻粽子一搖三晃。

  變態的古代男人對女人畸形的小腳有着萬般的熱愛,並由纏足衍生出了一個變態的美學文化,且博大精深底蘊深厚形成流派學說。甚至定出了小腳美的標準:瘦、小、尖、彎、香、軟、正。又總結出了小腳的七美:形、質、資、神、肥、軟、秀。根據纏足品相的不同各有等級名稱,如新月,香勾,紅菱,金勾,金蓮等等,不一而足。古代男人賞玩小腳成癖好並寫出了許多詠小腳的香艷詞句,如“瘦欲無形,愈看愈成憐惜”,“柔弱無骨,愈親愈耐撫摩”。且引而發之,稱頌女人因巍巍小腳而走出的一搖三晃為風擺楊柳,婀娜多姿,真箇使變態心理登峰造極,後人難望其項背。若是在今天,哪個人神經錯亂把別人的腳弄成三寸金蓮,只怕是要先被送入醫院鑒定排除精神病後再判虐待罪的。由此看來,古代男人的心理變態已經到了醫學精神疾病的程度了,也算是集體精神病。

  我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古代男人是如何把玩女人的三寸金蓮的。若是不去裹腳布吧,那麼長的裹腳布把腳一層層包的肥肥厚厚的沒形狀,隔着布層撫摩又如何能感受到腳的綿軟肥秀呢?若是去了裹腳布吧,裸露在外的小腳經歷折壓裹擠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有幸見過姥姥的小腳。那是什麼樣子啊,看上去就象一個變了形狀變了顏色的肉疙瘩,只有一個翹起的趾頭,依稀可見上面的趾甲,剩下是模糊的輪廓,已經沒有腳的形狀了,象個三角形.且面目可憎醜惡之極。實在難以想象古代男人是如何對這個變形的恐怖的肉疙瘩“愈看愈成憐惜,”還要拿到嘴邊“愈親愈耐撫摩”。

  在古代男人的眼裡,三寸金蓮是個可人的物件,把玩起來樂趣無窮。呵呵,想象一下,一個留着山羊鬍形容委瑣的糟老頭子眼裡閃着痴迷的光芒,把這樣一個畸形的肉疙瘩狀的物件捧到嘴邊嘖嘖親吻,那是什麼場面呀,實在是讓人噁心加嘔吐。且金蓮是女人的腳,和腿是連在一起的,把玩起來多有不便。在家裡,男人在閨房中一邊要求女子三從四德貞戴溫良一邊狀態親昵摟着夫人的腳細細把玩。出了門,男人上青樓狎妓,一邊誦着"七尺男兒堂堂大丈夫"一邊狀態下流地摟着妓女的腳垂涎三尺,可謂變態之極。

  家裡外面都可以冠冕堂皇的下流委瑣,這就是中國古代男人的形象。而中國古代的女人在各種戒律清規之下基本是沒有聲音的,在歷史中可以忽略不計。

  幸好社會的發展規律是在前進而不是在倒退。現在中國女人的狀況在世界範圍中相比較雖不能算太好,但實在比古代幸福多了。現在的女人在閨房中可以放肆地把一雙38碼的天足翹到老公肚子上,老公不但不嫌其腳大還會受寵若驚地摟着老婆的大腳撫摩,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當然,老公摟着老婆的大腳在細細按摩而不是流着口水變態把玩,否則會被老婆一腳踹到床底下外加一句神經病。

  中國的現代男人比古代男人可愛多了!

  中國的現代女人比古代女人幸福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古代男人與三寸金蓮
網友評論
中國古代男人與三寸金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