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 標籤:快樂的大腳

  你說是不是佛的指引讓你我相遇?

  也許每個人的心裡都在等待着一個人,不管他的身邊有沒有別人。也不管他身在何處,是否早已滄桑。我想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只是有的人用短短的幾十年便等到了自己的有緣人,而有的人卻用一輩子也只能是註定與自己的有緣人相見恨晚。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在一起是為了愛,而分開是為了更愛。

  如果有一天遇到自己有感覺的人,你欣賞他,渴望他,不知原因的想他,念他。那只是因為你的感覺到了而未必說明他就是你的有緣人。真正的有緣人你和他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前世今生註定的輪迴與眷戀。不需要原因,你的心只想拋開一切隨他而去。而我們的理智卻又告訴我們不可以衝動,不可以憑感覺去愛一個人。如此便有了憂愁與煩惱。想愛一個人而又不能愛的人是最痛苦的。洒脫的放手去牽另一雙手似乎都是很多人不願做的事。

  愛,有時候不需要太理智。有緣人,遇見時,不需要太多理由。喜歡了,戀上了,便珍惜吧。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能愛不能愛,不能隨自己的心去。感情是真的不能勉強,再多的記憶也只能是回憶。何不地老天荒一場,只是誰來買單?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莫問是劫是緣。當電影《青蛇》的音樂想起時,配着畫面,這句歌詞一下就深入人心。想想白蛇也是無悔的愛了。

  總是在擔憂着未來,總是幻想着雲開日出。當一切都得面臨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都是無能為力的。而愛很多時候也在這一瞬間破碎了。一剎那,誰離開了誰?誰又成了誰的有緣人?誰遇見了誰?快樂了誰?誰又說得清楚呢?

您正在瀏覽: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
網友評論
和有緣人,做快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