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後會無期

後會無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突然渴望些許陽光的溫暖,用手掠過抓住一絲冰涼。那是屬於風的氣息。

  歲月刻刀的力量也許不僅僅是深入淺出的皺紋,還有骨子裡流動的血液。

  來不及的擁抱,來不及的沉澱。從前種種是慢性毒藥,一點一滴直入肺腑。昨日往昔是逃不開糾纏的牢。一番精確無誤的自我剖析,想了想如你所說有一天你付出了全部,我必然還是無動於衷。3年之前期年之後一如既往。斷了線的風箏只會隨風奔跑,殘破如我何以給你明月一輪。你的目光只讓我背部灼熱,升騰的暖流卻沒有迴流,你的所在是我看不見的地方。在你面前我有恃無恐,在他背後我卑微下賤。

  風大時便會肆無忌憚,雷大時轟鳴千里,我無休止的索取,你卻毫無戒備的給予。你說終有一天我的血液會在你的體內流串,那時我便可以感覺你的一切。我,害怕了。也就逃走了。你給的東西太過潔白,我想要的金碧輝煌格格不入。

  感謝你,感謝那些一路陪伴卻不只為我的人們。我夾着尾巴逃走了,逃到永恆的陌生去了。此次再見便是再也不見。還有那個為了我不斷成長的人,我們後會無期。

  最後希望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其實我深愛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後會無期
網友評論
後會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