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遺憾的人生

遺憾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遺憾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小時候,常常愛看天空,看那天空中雲彩的形狀。猜想在那雲彩的後面會有一個怎樣美麗的世界。

  長大后,已漸漸消失了兒時的天真與浪漫,而那潔白的雲朵卻時常縈繞在我的心頭。畢竟已經過了尋夢的季節。腳下踩着的是堅實的土地。而心頭頂蓋的也是一片真實的天空。但生命交給我的又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自從那雨夜我們分手之後,在心裡有好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那是30幾年來從未有過的感覺。而後卻無數次的渴望能過與你再一次的重逢。我知道,這真的不能夠了。正如我永遠不能夠挽留住這溫柔的月夜。永遠不能夠留住這清幽的夜色。留給我的只是苦楚和無奈,辛酸和牽挂。

  含着淚,一讀再讀你的笑容。如今只能在心裡把這份真摯的,默默的,無望的愛,升華,詩化,幻化成一聲溫馨的祝福。讓它存留在自己喜愛的人的意念中,陪伴他直到永遠。而在我的世界里,那月光,夜色,還有那份失落的美麗將永遠伴隨我……

  明天將是一個晴朗,寧靜的天空,腳步也不會再沉重。

  因為我懂得了,有遺憾才是真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人生
網友評論
遺憾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