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白菜心的愛

白菜心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昨晚和老公出門準備到江邊散步,由於我的不文雅舉動,我一個飛腳想把路上的一塊小磚頭踢開再走,可誰知那路面太滑,我卻重 重的摔了一個仰八叉,結果屁股摔得好疼,只好和老公半路而返。唉,平時穿高跟鞋,總是走着文雅的女人步,從沒摔過跤,可誰知想放鬆 自己穿上運動鞋休閑、休閑,由於自己的輕浮舉動卻帶來了苦果。唉, 看來自己的行為舉止還得處處注意才是、、、、、、

  今天聽老公的話,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因為,我的屁股還 很痛。老公要我上醫院找醫生看看屁股,我才不去呢!我不喜歡讓醫 生看,雖然我是老女人,可害羞之心、人皆有之哦。

  今天好愜意哦,雖然屁股痛,但能躺在床上玩電腦、看書、下棋,心裡也覺得美滋滋的。因為,我不用上班、買菜做飯、洗衣服、超心管小孩的事了,好愜意哦、、、、、、、(偷笑、、、、、、)

  老公是邊幹家務事、邊和我搭着閑話,一會兒問我要不要吃藥和貼藥膏,一會兒問我想吃啥,我說:"也不知道自己想吃啥,只覺得 天乾物燥的,嗓子好乾好難受."老公說:"‘雅兒,吃水果嗎?"我說:"水果有甜味,不想吃。"老公說:"那怎麼辦呀,雅兒,我沒轍了喲。”我說:“老 頭子呀,你就泡一杯菊花茶吧。”老公說:“那你等着喲,雅兒。”這個時侯, 我只想着下棋,都煩他的閑扯,因為,他總愛和我閑扯稀拉的,我恨恨 的說:“臭老頭子,別耍嘴皮子了,快點照辦才是。”老公敢緊可憐巴巴的跑過來給我行了軍功禮,嘴裡喊着口號說:“臭婆娘,臭婆娘,尊命!”我 本來屁股很痛的,卻被老公的幽默給逗笑了、、、、、、

  一會兒,老公從廚房跑來說:“雅兒,有一樣東西你吃嗎,不是水果,但很好吃,清甜爽口,絕對可以滋潤你的嗓子,我剛嘗了一口捨不得吃,給你吃吧,是象人蔘一樣的味道、、、、、、”

  我不相信。我說:“臭老頭子,又想哄我是吧、、、、、、”老 公敢緊從廚房拿來一根又黃又嫩的白菜心,對我說:“婆娘,很好吃喲, 是真的,我捨不得一個人偷偷的吃,只吃了一小口,覺得很好吃,就敢緊拿來給心愛的婆娘吃喲。”我接過來吃了幾口,覺得真如老公說的那樣 清甜可口,只覺得乾燥的嗓子好清涼,卻沒發現又黃又嫩的白菜心原來生吃儘是如此爽口、爽心,讓那些水果統統滾蛋去吧、、、、、、老公幸福的站在床邊看我吃着他給我的白菜心,嘴裡還問着:“雅兒,好吃嗎?”

  我一邊吃,一邊讓眼淚悄悄的在眼框里打轉,使勁的不想讓眼淚掉下來、、、、、、心裡想着,老公總是會經營他對我的包容和 膩愛、、、、、、我作為妻子,卻總是沒他那麼細心,那麼會疼人、、、、、、我抬起無法遮掩的淚眼望着老公說:“為啥你總是愛疼我、好感動我、讓我的心為你痛、為你感傷、為你着迷、為你有太多的放不下、、、、、、”老公笑着說:“你傻呀,雅兒,你是我老婆喲。”

  偷偷望着老公的眼角眉稍溢滿了別樣的多情,還有他那讓我一 輩子都着迷的迷人酒窩,此時的我,只能是無聲勝有聲了、、、、、、

  說真的,在一個恰當的時侯,這個人給了你所渴求的東西,那 么這個時侯,你會產生無以倫比的欣喜與感動。老公的愛象霧一樣輕 柔而迂徊纏繞我的心頭,而後又象霞光一樣豪放照射我的心頭而溫暖。

  親愛的老公,我是你千年之前的緣,滄海桑田,經過世間千百載的輪迴,我來到你的身邊,我只貪戀你迷人的微笑和你那雙眸的溫柔,當年 那個文靜清秀的少女已付之似水流年,而今歲歲年年只盼與君永遠纏綿在歲月的河流、、、、、、

  願天下夫妻都象我倆一樣和和睦睦,執子之手, 與之攜老。雅竹隨筆

您正在瀏覽: 白菜心的愛
網友評論
白菜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