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攜一抹淺笑,淡然前行

攜一抹淺笑,淡然前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時光的彼岸,靜靜的傾聽着,風劃過季節的輪迴,在淺淺歲月里,留下的那些美好,那些詩意,那些感懷,那些心動。人生中,每一份欣喜,每一次感動,每一次留戀,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讓我們用一顆明媚的心面對,才能收穫不一樣的美麗。有時候,一縷陽光,就是一絲希望,就是一個夢想,有時候,一片海,就是一個世界,一個未來。讓我們背起簡單的行囊,用心珍藏美麗,一路淡然前行。

  —— 題記

  淺淺歲月,面對煩擾的塵世,覓一處清幽,掬一捧風輕雲淡,放飛縷縷纏繞情思,讓她旖旎曼舞在淺淺心湖。柔柔晨曦,捧一縷靜靜陽光,灑向藍藍大海,讓她悄然洗凈心靈塵埃。人生旅途,總有風雨相伴,總有崎嶇不平,總有漣漪層層,總有枝蔓叢生,讓我們靜靜面對一切,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美麗的彩虹旖旎曼舞,悄然而歌。

  讓我們在恬靜中,沉澱自己,豐盈自己!

  靜,一切之美。擁擠的街道,嬉鬧的人群,靜靜的獨守自己的一方晴空,安享自己平凡的喜悅,那些浮華的名利,那些虛偽的周旋,都將遠離心靈這片凈土。喧鬧的塵世,靜靜的尋覓屬於自己的美麗,讓那些寂寞的彷徊,憂傷的等待,隨風消散,無蹤無影。平凡的人生,讓我們在安靜中成長自己,美麗自己,芬芳自己,靜靜的等待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燦爛,那一份美麗

  靜靜的行走,總有一處風景難忘,總有一段回憶難捨,總有一個人掛在心上。遙望遠方,總有一份憧憬在招手,總有一份美麗在微笑,總有一個人在等待。人生旅途,總會遇到或難忘,或美好,或喜悅的經歷。無論波折,無論美麗,無論艱難,始終微微一笑,用一顆簡單的心坦然面對,就會收穫不一樣的心情,擁有不一樣的風景。

  時光無言,讓我們清淺前行,淺淺而歌!

  時光,斑駁了一地的光陰。細數流年裡那些纏繞在指尖的思念,慢慢淡出了視線。曾經,自己在乎的,別人從未放心上;曾經,自己執着的,只是別人的漫不經心;曾經,自己守望的,只是一場虛無的飄渺。一個背影,一次心痛,一個轉身,一生傷感。慢慢才懂得,有些路,要一個人默默的走,一些心酸,要一個人無奈的品。時光無言,因為經歷,讓我們懂的,也更加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時光流逝,漸漸明白,生活,從不為誰駐足,從不為誰停留。不管是傷痛,不管是美麗,逝去的早已逝去,痛過的早已無法挽回。回憶,只能讓我們更加的無能為力,等待,只能讓我們更加的無助。前行的旅途,不要回頭,不要猶豫,不要張望,一路向前,一路陽光,一路笑語。用心感受歲月的美好,用心珍藏時光的美麗。

  風雨人生,讓我們一路風景,一路歌!

  時光深處,攜一抹淺笑,讓我們坦然面對風雨人生,用我們的雙手托起一片藍天,托起一片綠意。一山一水間,靜靜感悟大自然的清澈與明凈,心,淡淡,柔柔;一花一葉間,靜靜品味生活的美麗與雅緻,守一顆淡泊的心,擁一份恬靜的美。一風一雨中,默默行走,堅守一份執着的信念,坐擁一份明媚的心情。跌宕起伏的歲月,伸出雙手,握住陽光,微笑着走過人生每一個日出日落,每一個墨海滄田!

  :

您正在瀏覽: 攜一抹淺笑,淡然前行
網友評論
攜一抹淺笑,淡然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