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的煙花爆竹震耳欲聾,火光持續點綴着本就皎潔的夜空。可六、七級大風讓我望而卻步,窩在家裡一整天。

  晚上的火鍋讓我想起了唐老八,互相訴苦、互相訴說,還有檯球桌邊神勇的我和火線中把把ACE的他,那天的火鍋當真無敵…

  隨後又想了好多人:不知道三胖子瘦點沒、廣告才子們有什麼變化、和老七隻打了3桿檯球沒分勝負、老六穿正裝英氣逼人、老大老二老五根本沒見着人影,想想沒見着的人還真多…

  再想到高中聚會時高燒39.7的酷冷、好久不見的健哥、擔任女生桌長的萬里、KTV里那幾個唱歌的男女、旋轉的木馬、酒醉沉睡的老班、胡和其女友的到來、羞澀的誠實勇敢… 沒喝醉會不會遺憾,沒來會不會遺憾?

  又想起火車上為串床位而表情焦急的媳婦、轟隆隆的輪軌撞擊聲、王力宏的音樂、到天津站會感覺有點親切而自嘲…

  回神間想起了失蹤未歸的妹妹、疲憊的老姨、吃飯抱着電腦的大舅…

  窗外煙花依舊亢奮,最後耳邊響起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我有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做了一堆稀里糊塗的夢,一個沒記住。

  ---大秦於2012年冬 再回首已不堪回首 哈哈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一天
網友評論
完美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