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你該有你的幸福

你該有你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你該有你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在春天路過,剛好走在我的前面。你在夏天耕耘,我在春天播種;你在秋天收穫,我在夏天勞作;你在冬天守望,我在秋天豐收;你在春天等候,我在冬天趕路。你在每一個季節回望,害怕後面的我走丟,擔心後面的我跟不上來!

  因為一年的差距,你走在了我的前面;因為一年的距離,你肩負起了為人兄長的重任。來時的路還很清晰,是你用自己的行動帶着我成長…成長的路途,因為有你,我變得多麼幸運!人在迷途時,總會聽聽你的意見!很多時候不喜歡大人的說教,只喜歡接受像你一樣的引導和建議!以前,不懂事的我有時候要還在上學的你幫我沖好幾次話費,你二話沒說就幫我沖了;後來,剛工作的你,開始把那本來就不多的工資寄給還在上學的弟妹做為生活費;年末時,剛到手的年終獎,你全部拿來給我買了電腦…

  同學們問,你哥怎麼對你那麼好,我很驕傲地說,因為你是我哥。是的,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你對弟妹好是理所當然的。我以前一直是這麼認為的,可是,我長大了,我不再那樣認為了!這麼多年來,你努力地走在前進的路上,你要做一個好的榜樣,給我們引路,還時不時地回過頭來指導一下落在後面的我……可是,哥哥,你也該有你的幸福!妹妹長大了,你不用再擔心她一不小心走入歧途,你不用再擔心她四季不懂得如何播種、耕耘、收穫……

  哥哥,夏天到了,我已懂得耕耘,我也學會了澆灌……相信我會在以後的每一個季節成為弟妹的一個好榜樣的!所以,哥哥,你該找尋屬於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該有你的幸福
網友評論
你該有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