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什麼是愛情?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什麼是愛情

  老實說,只知道痴心總是愛,相思總是情;動人心魄,卻難以說清。

  什麼是愛情

  千古不變的夢寐以求,痴痴迷迷。

  ——誰又能說盡這萬年情種結,糾糾纏纏,如絲如縷,如影相隨,如水常流。

  什麼是愛情

  悲,尾生洪水也不去;哀,書生吞席氣絕亡;痛,梁祝化蝶雙飛去;苦,七七鵲橋離別長···多少愛情事,千年害得有情人“淚珠點點成血"“病魂常似千秋索”“問世間 、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 ,離別苦, 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 渺萬裡層雲 ,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

  什麼是愛情

  無奈,天有天理人不知,人有人情天不理。相愛自古難相守,千古絕唱都如此。

  嘆、嘆、嘆,恨、恨、恨,此愛無休止,此情無絕期。只好聽一首相思曲問秋,訴一箋斷腸句恨雪。

  結果,凄凄芳草地,滿是傷心雨。

  什麼是愛情

  要人怨,換得來,更是“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要見無因見,了拚終難拚。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什麼是愛情

  離愁多是多情繞,相思都因愛的深,累、累、累、誰能笑看春江花月夜。

  三毛累了,她去了;冰雨醒了,他來了。

  皆是一凡塵俗子,又豈能不相思,又豈能不被愛情糾結。去了也罷,來了也罷,誰又懂得? 奈何橋、孟婆湯,芸芸眾生誰曾見,人鬼不了皆因情。歲月來領悟,只是匆匆過客,情卻難卻。

  落定塵埃,今生又如何?還是一杯清茶 ,一碗米飯 ,一聲問候 ,一個微笑 ,相依相隨-好 。

  我不看前生,不看來世,只惜今生無遺憾 。悠悠歲月執子之手慢慢變老。

  什麼是愛情

  既簡單,又微妙。

  簡單時,就是白雲藍天;微妙時,是霧是風又是雨。歡歡喜喜,又打打鬧鬧,卻廝守終身,又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情?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