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之箴言

愛之箴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時光依舊,你我依然,只是淡忘了彼此,滾滾韶華終究抵不過時間的流逝。被染指的流年,也已斑駁了以往的繁華,我們彼此站在回憶里懷念,細數彼此給的傷。花開花謝,蘭花指碾碎千年往事,散開的碎片帶走了落在風裡的傷痕。人來人去,青絲香撕裂千年溫存,遺落的記憶流走了飄在心間的憂傷。

  秋風,穿塵而過,雲水間,那是靜無言,守在那紅塵,守候一份約定。 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着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城。

  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后,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着,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一襲微雨,盪盡心中塵埃;一縷清風,吹開陌上花紅。如此,人在天涯已是無涯。 自己喜愛的東西要自己去爭取,這年頭女人裝柔軟算哪門子功夫,獨立才是王道,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愛自己就要靠自己。

  凄涼的光景里,有你最美的影子,那風華的一指流沙,是蒼老的一段年華。 一杯咖啡苦不苦,不在於你放沒放糖,而在於你用沒用心去攪;一段愛情美不美,不在於你是否開始,而在於你是否忘記過去。不要輕易說愛,也許諾言就會成為傷害,但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彼年,聽那雨橋旁邊,一滴雨,一個季節;一滴淚,一片心湖;一朵花,一個世界;一個人,一座城市。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你告訴我,只要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習慣冷戰;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又不想關掉它;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經常不經意的發獃。

  活着需要理由和意義,只要你找到那些隱藏在坎坷、不如意中的理由,活着才會變得不是煎熬,而是主動勇敢的選擇。回憶是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過去多麼美,活着多麼狼狽。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人,都是因為在追憶。到底是要錯過多少人,才能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

  本欲起身離去,奈何影子落人間,我對你的眷戀,無法割捨。愛情既是風險投資,難免有去無回,失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愛過,就夠了。既然不能在一起,總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不能因為別人負了你,就不負責任地遊戲、報復或是墮落,自己演的戲,總要自己收場的。何況,他不愛你,你做什麼他都不會在乎

  我們的路都是一樣的,就是去認識更多人忘記更多的人;被更多的人記住,被更多的人遺忘。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在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不是一輩子的人,那麼也就是不去說一輩子的話,不去勉強要能放下

您正在瀏覽: 愛之箴言
網友評論
愛之箴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