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多年以後, 見,或不見,都是一種結局。

  多年以後, 愛,或不愛,都不會再有等待。

  等時間漏掉回憶,當歲月抹平傷口。到多年以後,愛與不愛,都不再是一種任性的理由;相隨、或分離,都不會再有不舍的猶豫。

  多年以後,想見的那些人,已隔閡的太遠了;想念的那些人,已相忘得太久了。

  多年以後,相愛的人,已流失得沒有感覺了;相守的人,已遙遠得不能回憶了。

  多年以前,我們是朋友、或戀人,於千萬人之中,簡簡單單的在一起。時間裡,牽手相約,平凡走過。

  多年以後,我們是朋友、或陌人,於千萬人之中,你是你,我是我,各自過着各自的生活。

  某一天,忘了從前,各自散了,懂了。有些事,是必須學會遺忘的,有些人,是註定放手的。曾經的衝動,賠上了很多的幸福,等後來淡了,想了,才知道當初是多麼的傻。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可是,到多年以後,都知道,愛情可以超越一切,但卻逾越不了生活。最後的最後,曲終人散,成了一種最好的歸宿。

  忽然,在某年某月的某一時刻。在從前的那條街道,不經意相遇了,各自和相識、或不相識的人一起走過,相視着,卻沒有回頭,恍然間,世界陌生得很可怕了。

  多年以後,也許你偶爾會想起我,我偶爾也會想起你,當記起的時候,只是遙遠得回到了從前。

  多年以後,你好、或不好,都以無能為力,你幸福、或不幸福,都不會再有憧憬和奢望。

  昨天與今天,明天到多年以後。我們都已不再是曾經的年少,相遇在開始,相逢在結束。

  無意間,想起從前的你,淡出我的世界已很遠,多年以後,不是想去忘記你,只是很願意,在想起你的時候,心中不會再有任何的波瀾。

您正在瀏覽: 多年以後
網友評論
多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