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溜走的時光

溜走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日光暖暖的散播在室內,自己開始變得懶洋洋的。望着那從窗戶中折射出來的細碎日光,加上那暖氣散發出來的水蒸氣,一點點的熏食着牆角,慢慢的,慢慢的。手中握着的杯子開始不自覺的搖晃起來,淡淡地與那日光與那蒸汽碰撞着,似乎想敲打出怎樣的火花。冬天,日光向來溫暖。

  散漫的日子揮霍着自己不可知的明天,細細品啜着手中的點點歲月,期望並奢望自己掌控命運前行。就這樣靜靜的,靜靜地看着時光在慢慢遊走,不停變幻着其曼妙的舞姿。向來冬日的陽光就是溫暖的。

  一如既往的過着自己想小資卻現實的日子。指尖的日光漸漸滑落,開始不安起來,心開始隨着那溜走的日光變動,想想自己是有多麼的留戀,留戀那點溫暖,留戀那點時光。陽光向來在冬日備受歡迎。

  難道是因為那點溫暖,抑或是那點美麗?

  難道是因為欠缺的明天,抑或是不完美的昨天?

  似乎,一直忘了還有今天在繼續。

  日光一點點的移動,走到了黃昏的盡頭。我就這樣靜靜地看着它全程的忙碌。散淡的開始,散淡的消失,就像從不曾來過的將夜的寂黑帶來。周而復始周而復始。忽而,心明朗起來,似那夕陽升起在心頭般,暖暖的,回憶着,那握筆看陽的時光,微笑着,那品書感慨的時光。突然,就那麼自然而然的想起那些小資又溫暖的歲月。是的,冬日的暖陽嘻嘻冉冉的,很容易想起那些美好的往昔,那些從生命中溜走的時光,冬日的稀疏零零落落的,很自然的會讓人憶起那些艱難的過往,那些被歲月奪走的時光。

  一晃一晃,一年又一年。

  雁南飛,葉歸根,溜走的時光漸漸隕落,剩下的只是那些細碎的回憶和那些點滴的溫暖。而今,所有的一切都照着往昔的面目前行着,在那不被注意的時光中遊走着,慢慢的滑翔到未來的列車。

  是否,你也曾感嘆在那時光的飛逝中自己曾遺落的年華?

  是否,你也曾感懷在那歲月的光環下自己曾消逝的過往?

  在一個時間點,靜靜地品味着往昔的溫暖時光。那溜走的歲月,一點點的侵蝕着自己的心靈,無論是美麗的過往,還是漂亮的未來,我們都行走在今天的美好中。感時着所有值得珍惜的歲月。

  時光安好!

您正在瀏覽: 溜走的時光
網友評論
溜走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