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想起了我

我想起了我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陰霾的天氣,望着灰色的天空,狂風暴雨,呼呼的風聲,雨落在了手上。

  我想起了我,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越長大越在意別人的評價,我變得小心翼翼,我不想別人捉到我的把柄,我努力地扮演着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家長眼中的乖女兒。

  可是,我變了,媽媽說,我不像小時候那樣聽話了。可是,我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喜歡上了開懷大笑,即使在別人眼中我這樣很誇張。

  但是,有時候的開懷大笑卻充滿着虛假,不是因為想笑而笑,而是,笑便成了一種習慣,一種想掩飾我的想法的習慣,只有笑了,別人才會不再說什麼。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背起書包走下樓梯,雨在下着,走出建築物,雨好大。又走回樓梯了,上了樓。原來,我很害怕孤單,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放學的話,會顯得你很孤單。

  上去尋找夥伴來放學,儘管聊得看起來很起勁,但是,真實的想法,誰知道。

  不是有句話說,越喜歡熱鬧的人,就越孤單嗎?

  天山的雲變換了無數形狀,而我只看到了黑壓壓的一片。

  好想癱坐在教室的門口,外面下着雨,那是怎樣的感受。每個同學都從你身邊經過,用異樣的目光看着你,而你還能不在乎,享受着雨水的滋潤,風的輕撫。頭髮被吹得凌亂,凌亂……

  喜歡上看書,看書時好安靜,好安靜,沒有人能夠騷擾你。

  常常有幻想,即使這不可能實現。

  聽着歌,想起了我,多年後,我還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了我
網友評論
我想起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