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懷念那時的“歌”

懷念那時的“歌”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耳旁的音樂,依稀那麼清楚,只是似乎找不到那時的感覺。聽廣播的時候,有這麼一句:命犯桃花的時候,會遇到愛你的和你愛的,毅然決然地選擇你愛的,最後把自己傷的很深。對於感情,我們總是在惆悵和糾結,什麼才是真愛,哪裡才是港灣,距離我們,好遠。天轉涼了,點點滴滴的記憶,被漸漸遺落,隨風飄到很遠的地方。不願記起,因為不曾忘記。身邊的她、身邊的他,正在前往愛情的路上,或是如漆似膠、亦或是傷心欲絕,這、就是這個年紀,長不大的單純、猜不透的傻。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會有這麼一個人,從最初的陌生人姿態,以光速闖入我們的生活圈。一路的歡聲笑語,一路的回憶……之後,以風速離去,從此,生命里似乎再沒了他的痕迹。彷彿他從未出現在自己的生命里,除了記憶……他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會有這麼一個人,為了所謂的愛情,幾乎都低到了塵埃,每晚的電話、短信、關心、問候、祝福,深刻,細緻;卻不知道,當一個人決心排開外界的感情時,任何的念想都住不進她的心裡。明明都知道沒有結果,還不如早些放手,給自己再愛的機會,又何必苦了自己,空追尋……

  耳旁的音樂,依稀那麼清楚,只是似乎找不到那時的感覺……

  霏親筆~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時的“歌”
網友評論
懷念那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