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你的殤

想你的殤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冬天嗎?陰晦的天總掩不住想你的激情,總嚮往那一血色黃昏,在這夜闌人靜時,你是否又回憶起那一個無語的溫馨。

  曾幾何時,一堵無形的牆將你遠隔,我聽不到你的聲音,你又不能聽到我的心聲、“雪花飄飄,寒風蕭蕭”你佇立於雪原,我處於迷茫,同時你我都定格於這茫茫的世界,你無語的溫柔,常令我銷魂。

  冬天真長,你聽到我深深的呼喚嗎?丘比特吝嗇地收走她的神箭,於是黑夜比白天漫長,愛如斯,恨如斯,冬日的陽光很暖和吧?在那個昏黃的夕陽下,你靜穆如畫影,在那個火紅的夜晚,月光又那麼迷人,在一切寂靜之後,你我又朦朧如倩影。

  那晚夜色很美,不是么?晚風又那麼醉人,月光將你身影拉成長長的剪影,湖水是那麼明澈,那粼粼的波光分外迷人。

  月亮很美,你很迷人,在這悠遠的天底下,我們又永遠寧靜,我深深的凝望你的臉,你含情的眸子為何那麼凄冷,猛然淚盈出了眼眶,冬天真的來了,這是真的嗎?

  在夏夜,有流螢閃閃,也有夜鶯聲聲,可是在這冬天有誰理解我寂寞的情懷,熱淚又一次盈滿眼眶而無法流出,於是甩甩頭,將昨天忘記。

  信在無望的雨季發出又失落,昨夜的星辰是否還會升起?你閃亮的眸子告訴我這究竟是為什麼?淚在此時已墜落,一個可憐的童話故事又已誕生。

  安徒生大叫:“可憐”。

  一幅畫面在腦海中疊印,茫茫雪原,萬物凋零,而梅花卻已萌春,點點梅花在寒風中飄零。

  你真的是那傲立雪中的一剪梅么?“真情象梅花開過,層層風雨不能淹沒……萬丈陽光照耀你我……”歌聲在延續,你的真情果真象那傲立雪中的寒梅么?

  哦、一剪梅、草原、真情、淚花,眼睛和淚水都在腦中留下淡淡的色彩和深深的印痕。

  李秋文 2013年12月23日夜於南江長赤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殤
網友評論
想你的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