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的眼淚說謊

你的眼淚說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冷漠轉身,明明放不下還故作瀟洒。

  何必把“愛”說得那麼勉強,藍天碧海拴不住雄鷹的信念,何況我只是一隻紙鳶,隨風搖擺,並不是甘心的姿態。

  誰欠了誰,誰為了誰,誰和誰最終相愛,誰是誰都分不清楚。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詩人的感傷,只不過一紙迷茫。

  只是雨太涼,滲入了我的心,輕輕觸碰便落了一地碎冰凌。

  聽信了他的謊言,是男人太壞,還是女人不自愛?

  始終無法面對這樣的字眼,彷彿還留在那個生澀的昨天,可一切物依舊,人已非。明知兩敗俱傷可還是要捅破那堵牆,只為了要輸得精彩。

  其實想想沒必要,不如裝作若無其事的不知道,眼淚太逼真,演繹的感情彷彿真的誓死不離分。

  如果要把這個世間看透徹,首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那個資本。

  那麼就裝吧,糊塗著總比清醒着好,不要把眼睛擦得雪亮,凡事弄得太過明白下場只有自憐自哀。

  李白說: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真到了那一步,就弄瓶老燒將自己灌醉跳下河裡閉上眼睛誓死不醒來,糊塗人的糊塗事,糊塗事里忘生死。

  宿醉的結果便是:一步兩步三四歩,嘔吐嘔吐再嘔吐。

  不要以為閉上眼睛就可以裝作無所謂,別忘了為你抹去眼淚的人在擔心你的下場,亂喊亂叫像殺豬般的絕望,那樣的話只會讓人更看不起自己,有本事的話兩眼冰冷,一箭射穿他的胸膛。

  閉上眼,好好看看你的靈魂,別以為攤開現實你就是孤魂野鬼。山河為你流淌,日月為你放光,天地任你遊盪,想得美。

  睜開眼,看看心靈上受的傷,婆婆媽媽的一大堆愛情瑣事,亂七八糟的像李煜的《相見歡》剪不斷,理還亂。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你何時那麼善感,其實是裝腔。

  當發現自己真的無能為力去挽留什麼,去任性什麼,去堅持什麼的時候,就選擇放棄吧。這一條路堵了,試着尋找下一個出口,那裡天微亮,還有初升的太陽。

  固執的人容易為愛情犧牲,一旦發生了便不能裝聾作啞,你無視也罷,唾棄也好,最好別犯傻。

  下雨的天空洗盡人生鉛華,依言而定的傷感徘徊在這個並不是悲秋的季節。別離生出太多感傷,愛情依附着絕望,命運在下一刻滋長。

  也許,時光回到某年某月某一天,你看着你空蕩蕩的雙手無處安放,身邊並沒有你朝思暮想的影子,或許會發現就算千百次的回眸,今生沒有,來世也彆強求。

  城市的霧靄並不是因為你的眼淚而存在,而是這個季節有着不屬於自己的悲哀。

  人生而彷徨,因矛盾而集合,因慾望而分散。

  有人說自己傻,卻不知道這是固執的另一種表現形式,曾經說過的愛過的話,有人轉身便拋之耳後,有人是一生一世的牽挂,既然做不到什麼今生今世,就別說什麼來生來世,求你別再把傷口放大,我很傻。

  你說著永遠不可能的話,我舉着剪子扯斷自己的發,什麼半生緣,屁話!

  說過的謊話,為何要騙卻不是一輩子。

  流過的眼淚,為何要掉卻不是真感情。

  一賭一個青春,一愛一個年輪,下一個轉角之處我該用什麼全身心去投入?錯了就錯了,不回頭卻無端生出那麼多感悟,生活就是這麼離譜。

  相愛就只有兩個結局,要麼一輩子,要麼一瞬間,即使短暫也絢爛,某人說著就算錯了也不退後,何苦?

  我們生活在凡間,並不能高唱着我欲成仙便把自己想成天外飛仙,別裝清高,要裝也先脫去肉身,有些人註定被世俗困擾,管你清純也罷,齷齪也好。

  這樣的世界睜開眼就是酸澀,你並不能預知下一秒。

  永遠只是一瞬間的事,就只是你說完后的結束,愛情從此塌陷,我顫抖着說完:從此你我的世界再無交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淚說謊
網友評論
你的眼淚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