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憑弔傷口 憑弔曾經

憑弔傷口 憑弔曾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的心,曾經的人,曾經的那個詞“單純”都不復存在了,但是傷口依舊閃亮奪目,時不時的痛楚和視覺讓我從沒有忘記過你。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心都無法平靜,往昔一幕幕又在夢裡從新上映,悲與樂、傷與痛、執著與背叛,都在這20歲青春雨季出台;每當瓢潑大雨的時候,累鳴聲的洶湧澎湃,雨水濺落入地的清脆,都讓我有陣陣清涼入心頭,好似雨後就可以見到彩虹,好似次次傷痛讓我自覺的學會了保護自己;每當寬衣解帶的時候,一道道疤痕呈現在眼前,舊傷未愈,新傷已現,一個傷口一個人,一段心酸往事,一幅流暢的紋身,讓我回憶起當初的幼稚,傳說中的傻逼,原來我也如此。

  一起走過的路,傷悲的往事,你是否也會時常憑弔?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一片荒蕪。

  蔚藍的天,似你的容顏,不老回憶,只是時間的煙霧已把曾經的美好理藏,等到微鹹的液體絕滴,還有誰會為過去憑弔。

  我又一次讓傷口迸裂,鮮血滴滴答答的流下,我踏着傷痛,踏着鮮血,走向人生的令一處無底深淵。

您正在瀏覽: 憑弔傷口 憑弔曾經
網友評論
憑弔傷口 憑弔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