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看着已花紅柳綠的世界,似乎可以充分感受生命的美好--寫在前面

  又是繁華似錦的季節,然而並沒有因為風景的美好而有過多的歡喜,恰恰徒增了些許傷感。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聽歌,散步,或是玩遊戲,但更多的是被無盡的傷感糾纏!

  數着逝去的流年,總感慨萬千啊,一些故知也在這平淡的日子中慢慢疏遠而後是陌生!也許本該這樣,只是有時候我還無從接受,以致盲從傷感的激流卻無法自拔。總是在昔日的記憶中翻尋美好,最後也變成嘆息,又無限憧憬未來,因為它給予我無窮無盡的遐想…也曾告誡自己把美好的今天留住,卻曾想已化作不能再的昨天,留於己的還是傷感與悔恨!

  看着窗外淅瀝的小雨,把心也下的潮潮的,夜色也隨之侵襲,更讓這精靈神秘且讓人神往…一個人呆立陽台感受着大自然的沐浴,風與雨一起歡娛,可與我卻什麼也沒有!仰望星空,似要看穿一切,但終究是一場幻想罷了!執筆卻終究不能言出心頭之痛楚,合書卻縱有萬千情愫也唯有作罷。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悠悠的沉入舊夢,醒來迎接另一個明天……

  夢將終醒,我依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偶感
網友評論
偶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