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愛情這片洶湧的海洋,有太多傷心的波浪。遇見你。怎麼能讓我不相信這就是宿命。夢見你。才知道這份深情無力抗拒、難捨難離。

  愛凝聚成一種信念貫穿在我們之間,還需要一種叫做勇氣的東西來恆溫。面無表情的你轉身。我聽見兩顆心同時在沉默。

  想伸出手。想說點什麼來挽留卻被無邊的寂寞和憂慮阻隔。

  我感受着淚水劃過臉龐時的灼熱和瞬間過後的冰涼。欺騙了自己那麼久。終於還是選擇讓自己再脆弱一次。

  靜靜地一個人呆在安靜陰暗的房間里。今晚註定又是無眠之夜。

  只有真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覺得有一種被吞噬的感覺。好怕自己就這樣被淹沒。

  躺在床上蜷縮起身體。塞上耳機。裡面傳來梁靜茹感性悠長的聲音。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窗外的樹葉像是裝滿了記憶和思念,漫天飛舞,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湧向心頭。

  夜風,搖曳着那盞昏暗的孤燈。音樂,瀰漫著如泣如訴的心語。此刻想你,眼中填滿了你。

  天空里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伴着無聲滑落的淚。我固執地追尋着昨天流失的歲月。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細碎的思念讓我心痛到窒息。那個曾用鮮花和音樂、溫柔和體貼、釀造成我停泊的港灣是多麼的溫暖。

  至少不會讓我感覺到現在的冷漠與冰涼。也許只能在淚光中回憶你的笑臉。

  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遙不可及。一切都已結束。可惜不是你一直陪我到最後。

  在幸福之門上所留下的那些痕迹。不管開心還是悲傷,都將成為最珍貴的時光碎片。

  無法忘記你那天離開的背影。只知道。我用很大的聲音掩飾着內心害怕失去你的恐懼。

  只知道。你的偏執耗盡了我所有熱情。你的冷酷早已傷透了我溫暖的心。

  終於明白。付出多少不一定就能得到多少。

  當你用執意的眼神告訴。任我再怎麼努力,也挽留不住你那顆想要離開的心。

  我們的愛情在時光地流逝中沒有了。消失在現實的空氣里。仍然珍惜那段曾經的感情。畢竟真實擁有過。

  然而對於感情的付出我無怨無悔。始終你的名字曾在我的世界里燦爛過。

  以為。我們的細水可以流到很久,所以時常忘記你臉上也會有細長的溪流。

  緣聚緣散來去匆匆。曾經對愛情一往情深。誰知卻是一陣風一場夢。夢醒時分一切都已成空。

  當離別拉開窗帘。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才依舊香甜。

  站在起跑線上。人生就像是一道射線。一旦發出就不得收回。愛情是否也如此呢?

  曾經懵懂的女孩長大后,就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嗎?

  然而時間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太殘酷的東西。面對這樣的考驗又有多少人能一起走到永遠。永遠又會是多遠?

  或許是愛情忘記了天長地久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你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