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久違的白月光

久違的白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夜月色又呈現了久違的白月光,還沒有到十五月還不完滿。可我到更喜歡這有些缺口的月亮,不必苛求完美。一切事物都像今晚的月亮,光鮮亮麗的表象,內里總有缺憾!

  因為喜歡月亮所以會在夜晚仰望夜空,工作大半年每個月中班下班是二十三點,中班的時間在每個月的月中。所以只要是晴天就會看見漂亮的月亮。今夜乘着淺秋的涼風,曬着白月光下班回家。這份愜意使我興奮,看來今夜無眠了......一會去院子里在曬會兒白月光,享受一下涼爽的秋風。

  此刻都懷疑是否真經歷過悶熱的高溫天氣, 不會再有高溫天氣了。節氣真是奇妙的自然現象,立秋後氣溫慢慢的降下來。就因為這樣才更加愛大自然,它的變化不會因為你的權勢而改變,也不會因為你的財富而停留。白月光灑在好人和壞人的身上,不嫌棄你醜惡,也不因你美麗善良而偏袒。

  不管你是否喜歡月亮,月亮都在。我喜歡仰望月亮,月亮不會感動。你不喜歡月亮,月亮也不會生你的氣。希望能和月亮一樣,不管別人怎樣看它,都按自己的規律行走 。光芒撒出不求回報,不問出處,那麼公平的對待世界萬物。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白月光
網友評論
久違的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