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標籤:母親節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母親:

  您在天國還好嗎?

  五年了,每次想起您的時候心情都很沉重,還記得嗎?五年前的今天是您撒手人寰的日子。那天的您眼中盛滿了悲哀,您那不舍的眼神令人心碎,而那如泉涌般無聲流下的淚更加擰痛了我們的心!母親,我多想緊緊抱住您,留住您那欲轉身而去的身影!然而,您卻聽不到我心底的吶喊,看不到我紅腫的雙眼,終於,您還是停止了呼吸,就這樣離我們而去!您就這樣走了,把所有的悲傷留給了我們。您真的忍心嗎?您一定不知道我們是多麼愛您?一定不了解您閉上眼的那一刻我們的心如刀絞般疼痛。

  失去您之後才了解母愛的可貴,才明白那個一直以來最愛自己的人是再也不可能回來了,您一定不能體會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悲哀!說來慚愧,真到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很多人生的真諦!如果世上真有什麼人是只求付出,不圖回報的話,那一定是父母。如今才領悟是有些太遲了吧。而失去您來換取這些領悟,代價真是太大了。

  母親,您知道嗎? 每次想您的時候,心裡總是隱隱作痛,同時湧起的是無可替代的孤獨。您一定不知道尚在人世的子女對您的思念是多麼強烈?一定不知道,每次的這種時候,我只能雙手緊緊抱住自己的雙臂任淚水淹沒雙眼。我從未像此刻這般覺得如此的需要您!多希望您尚在人間,多希望我也可以像大多數人一樣投入母親溫暖的懷抱中享受溫情。母親,您看見了嗎?您一定看見了,您一定看見了我的悲哀,您一定能體會我們對您的愛!有人說:一個人離開這個人世,天邊就會多一顆星。我時常望着天邊的滿天繁星尋找那一雙溫情的眼睛,痴痴的,痴痴的……母親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是您嗎?現在的您過得好不好,在另一個世界的您孤單嗎?

  今天,我們又重新跪在您的墳前,在心底訴說著對您的思念。如今的我們再也不是少不更事的孩童,再過幾個月您的外孫就要出生了,您一定很開心吧?我一定會像您愛我們一般的疼愛他!只希望親愛的母親--您,在天國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幸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網友評論
母親,您在天國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