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月色撩人,心卻空

月色撩人,心卻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連綿的細雨終於停了。灼熱的太陽又出來呼吸了。

  呆在這寂寥無人的環境中,着實讓人惆悵。

  繁忙的六月,別離的六月結束了。迎來了是怎樣的七月。宛如一陣風,吹過。

  生活的路一片茫然,無病呻吟。任憑冰冷的寒流侵入身體。回憶着過去的舊時光。斷時空然決裂。腦袋一片空白。忘記了這個世界是否還存在着。甚至忘記了自己是否還活着。行屍走肉、醉生夢死真的很可悲。

  傍晚的天充滿了烏雲。貌似又要下雨了。其實,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希望看到雨。看到那一種明凈的美麗。聆聽雨的聲音,聆聽一份寧靜,聆聽心靈上的沉默。轉眼間,又是一季過,昨晚去逛街,秋裝都上市了。滿眼望去,還是翠綠的一片。翻翻日曆,還有一個月就要立秋了。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她哭她就會對你哭,你對她笑她就會對你笑。喜怒哀樂。陰晴圓缺。悲歡離合。都要去勇敢面對。走進社會已有不少時間了。所聞所見。經歷不少事情。雖然不是什麼多麼偉大的事情。有悲,有喜。哭過,笑過。累過。痛過。別人總對我說,年輕人要快樂,不要多愁傷感。雖然長得像年輕人,心態老成的。其實,人還是活的沒心沒肺的比較的好。

  一個人的旅途,孤單會如影隨形。還好有藍天,白雲,大地,綠樹相陪。這一路的風景充滿太多回憶。彎彎曲曲,坎坎坷坷,漫漫之路,如何走這一遭。

  季羨林先生說一個人不管活的多長多短。一生中總有什麼難忘的事情。

  驀然間,有一種走進幻境一般,找不到方向。迷途的羔羊找不到回家的路,成長需要蛻變。當純真的容顏劃過歲月的痕迹,而手中唯一的籌碼只有勇氣。風風雨雨,快樂憂傷。不喜亦不懼。

  一個人走。走到地老天荒,走到天涯海角。直到老去的那一天。

  靜靜地。淡淡地。默默地。平凡地。

您正在瀏覽: 月色撩人,心卻空
網友評論
月色撩人,心卻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