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可可與果果

可可與果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留下的只是遺痕。就是這股遺痕,讓人難忘。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可可與果果,果果與可可,他們的愛情愛不足道,他們愛的經過讓我難受,正因為這種難受我要完美他們愛的過程,愛的精華。我要讓他們的來教訓那些不珍惜愛的人,來教育那些愛一個不該愛的人。

  男孩和女孩起的很早,因為男孩要帶女孩去他所在的城市去玩,女孩很高興,男孩也很高興,他們去玩山,去玩水,女孩想一直這樣下去,時不時的幸福的笑,男孩也感動了,幸福的笑了,但是笑的很彆扭。

  男孩的毒品,已經吸完,而男孩難受起來無法控制,女孩想盡千方百計,讓男孩難受的時候咬她的肩膀,給他點根煙抽,點煙的時候,女孩想讓男孩快一點吸一口煙,女孩自己像抽煙人那樣吸,來點着煙,嗆的女孩咳嗽,眼淚不由自主的往外流,漂亮的臉蛋也嗆紅了,來幫男孩,感動男孩,好的是男孩沒有去買毒品了,只是用吸煙的方式和頭撞牆的方式來抗拒毒癮。每次男孩難受完,女孩為了男孩成功少吸一次而高興的笑了,男孩也笑了,他們互相摟在一起,吻着對方,享受他們的愛,他們的成功。

  美景往往是短暫的,也只能留作美好的回憶,女孩的家人給女孩打電話了,女孩的母親病了,還是很難治癒的病,女孩哭得很傷心,這一刻,女孩知道了親情也很重要,女孩那晚失眠了,夢中都在哭,她告訴男孩她現在很後悔,她不是不愛男孩,而是對不起家人,她不應該不理家人的感受,把男孩愛的死去活來,她愛家人,但是更愛男孩,她跟男孩商量,要不你和我一起去我家看看我母親吧,男孩很感動,也很同情,男孩答應女孩了,男孩說我去,男孩的心裡很不情願的,因為這樣一去,就是見家人,就是結婚的象徵,但是男孩又不能不去,這樣會傷害女孩,男孩現在不想傷害女孩,因為她被女孩感化了。女孩聽到男孩的回答,微笑着說:“還算你有良心”。躲在男孩的懷裡,男孩摟着女孩,這是一種愛,這是一種幸福。

  女孩知道自己對不起家人,還好男孩願意和她一塊去看母親,但是母親必究是親人,這種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女孩心裡楚楚的,酸酸的。

  願可可與果果,果果與可可,越來越好,她的母親能挑戰病魔,逃離病的難受,全家幸福

  陝西鄭敏

  2012年4月17

您正在瀏覽: 可可與果果
網友評論
可可與果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