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可可的初吻

可可的初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許可可這天剛從網吧里出來,差點和一個男子撞了個滿懷。那男子看她一眼,不由一怔,也沒說話,就匆匆走了過去,走了好幾步,又回頭看了她一眼。

  她走在街上,歷來的回頭率都是不錯的,所以也習慣了。於是也不理會,繼續走自己的路,可當她轉進一家超市時,猛然看到那男子就在不遠處跟着。她心裡不由一陣緊張,眼見超市裡的人不少,急忙走了進去。

  在店裡的各櫃檯前毫無目的地轉着,她的眼睛卻不時盯着門口,許久也沒看到男子跟過來。她長舒一口氣,就走到門口去看,也沒見到那人的身影,這才放下心來。她暗暗責怪自己,也太緊張了,這點事就怕成這樣,估計那人只是偶然又往這方向走的。

  許可可出了商場繼續走,來到另一家商場前,只見櫥窗里擺着好多新款的服裝,一下子又吸引了她的目光,不由又停下來看了幾眼。猛然覺得一驚,從櫥窗的玻璃上,她又看到了剛才那男子的身影,就在離她身後不遠處,正在朝她望着呢。

  她急忙進了商場,悄悄地拿出手機,撥了一個好友的號碼說:“你們快來,不知道是什麼人,今天總跟着我。”然後就在商場里等着,只往避靜處走,不時觀察着門口的動靜。過了一陣,就看到兩個男子走了進來,卻是平常玩得較好的大強和小剛,知道是救兵來了。

  兩人問:“那人在哪?”她指了指門外,卻哪還有那男子的身影,也不知跑哪去了。幾人在四處轉了一陣,還是沒找到那男子。大強這才說:“可能是你多心了,也許人家正好跟你走同一方向呢!”許可可說了剛才的事,大強笑道:“也許是你長得漂亮了,才被人跟蹤吧!我要是沒老婆的話,說不定也會追求你的。”

  三個人都笑了,她這才鬆了一口氣,大強又說:“但你也得小心點了,別老在街上晃太多了,小心人家認出你來。”她點了點頭。

  第二天,許可可剛出現在垂柳輕拂的河堤上,這裡的行人還真不少,她偶然一回頭,就看到身後不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是頭一天跟着她的人。那人見她回頭,急忙轉過身子,裝作望河對面的岸柳。

  沒想到這次竟然又給這人盯上了,她嚇得立即離開了河堤,轉過一棟房子,才敢回頭看,已經沒了那人。她只得往回走,可走了一段,又看見那人在遠遠地跟着。

  看來這尾巴還真不好甩,她咬了咬牙,來到人來人往的街頭,突然閃進一面牆后。那男子匆匆趕了過來,眼見來到牆前,許可可才突然閃身出來,沉聲問:“你為什麼總跟着我?”男子顯然沒料到她會主動出擊,不由一怔,忙說:“我沒有跟着你,我只是走過這裡的。”

  眼見男子顯出慌張的樣子,許可可的心才定下來,看來情況並不是原來想象的那樣。這一帶人不少,她也不怕男子會有何異常舉動,於是哼了一聲:“你別當我是小孩子,我昨天就看到你跟着我了,你到底想幹什麼,再不說,我喊人了!”

  男子嚇得連連搖手道:“你別喊人,對不起,我說,昨天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覺得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所以忍不住跟着你,就是想看看你。”

  許可可一聽,這才放下心來,應付這樣的人,她是不怕的,於是就說:“但你卻不是我要找的人,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你可以走了。”然後不再理會那男子,轉身就走。男子立即跟着她道:“你給我一些時間嘛,只要你真正了解我,你會喜歡上我的。我叫龍勝海,是一家公司的職員,25歲,未婚。”話未說完,許可可就回身狠狠的道:“叫你別跟着了,你要再騷擾我,我就報警了。”他這才停下腳步,說:“好,我不跟着你了,但你要記住,我叫龍勝海。”

  她將這事和大強等人說了,大家笑得肚子疼,看來這龍勝海不是變態就是花痴。但許可可卻總覺得有些擔心,怕這人再來騷擾,那可是麻煩事。

  但事情偏偏就是這樣,越不想見到的事,就越容易遇上。只過了兩天,許可可又發現被龍勝海跟蹤了,她惱怒地衝著龍勝海說:“我說過了,我不喜歡你,你再跟着,我真的報警了。”龍勝海笑道:“我真的好喜歡你,只想看見你,又沒動你一根指頭,就算警察來了,也奈何不了我啊!”氣得她心頭火起,卻又無可奈何。

  這天,許可可剛走到一個僻靜處,冷不防龍勝海從眼前又冒了出來,她真的怒了,氣憤地說:“你這人到底想怎樣啊?陰魂不散的。”龍勝海望了望四周,沒見到人,就“嘿嘿”一笑說:“對不起,我一看到你,就茶不思飯不想了。這樣吧,你吻我一次,解了我相思之苦,我就不跟你了。”

  許可可氣得臉變得通紅,怒罵一聲:“真是條色狼!”奪路而走。龍勝海並不追趕,只是大聲說:“我一定要追到你的。”

  連續的騷擾讓許可可心煩意亂,她將這事和大強說了,大強就說:“好吧,既然這小子不知死活,我們就教訓他一次,讓他吃點苦頭。”

  再次遇上龍勝海時,許可可就問:“我真服了你了,也有些感動了,你真的喜歡我?”龍勝海點點頭說:“是真的,我可以對天發誓!”許可可這才說:“好吧,我今晚八點就在這裡等你,你要是真心的話,就來赴約,要不來的話,以後請別再騷擾我!我現在還有事,先走了。”

  龍勝海大喜,高興地說:“謝謝了,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終於被感動了,我一定準時到的。”許可可冷笑一聲。

  當晚,許可可來到約定地點時,龍勝海早就等着了。見到她,龍勝海高興地說:“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你真好!”看着他眼中的喜悅,她不禁有一絲憐憫。但她還是說:“好吧,我們慢慢走一走吧!”兩人沿着小巷走,龍勝海一面說著自己的情況,一面大談對她的仰慕,漸漸的,來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許可可停下了腳步。

  龍勝海突然拉過她的手說:“能讓我吻你一次么?”又一下子抱住了她。可可哪料到事情會變得這麼快,剛想甩開手,龍勝海的嘴唇已貼到了她的嘴上,她想掙開,卻感到一陣暈眩,一種暖洋洋的感覺傳遍全身。

  就在這時,就聽一聲吼叫:“好啊,你這小子吃了豹子膽了,竟然敢勾引我的老婆。”黑暗中竄出幾個人,幾隻手將龍勝海拉開。許可可這才得以脫開身,此時的她又羞又急,氣得說不出話來。

  大強打了一拳,這才又吼道:“你小子真夠大膽的,現在終於給我捉住了,說吧:“你是認打還是認罰?”龍勝海露出了驚慌的神色,說:“我不知道她有老公的啊,對不起,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吧!”大強笑道:“還算識時務,要不識好歹的話,我非把你揍個半死不可。把身上的錢全拿出來吧!”

  龍勝海哪敢不答應,只得拿出錢包,大強一把奪過來,見有一千多元,就放進了腰包,又叫其它人搜身,沒找到其它值錢的,只有一部手機,眾人也拿走了。大強這才盯着許可可問:“剛才他對你非禮了,要不要放他點血?”

  許可可本想讓人打龍勝海一頓,但看着那無助的眼神,心頭一軟,就說:“算了吧!”眾人剛要走,冷不防周圍出現了幾個人影,大聲喊道:“不許動!”眾人抬頭一看,不禁魂飛膽散,只見前面站着幾個警察。就聽龍勝海笑道:“怎麼樣,你們沒認出我來吧!上個月,我就是被她給迷住了,跟着她走了一段路,讓你們給搶劫了一次,這次你們可逃不了。”

  上個月的一天晚上,心煩意亂的龍勝海正在獨自散步,一個漂亮女子突然走到他身邊問:“大哥!可以跟你聊聊嗎?”見這麼漂亮的女子主動和他聊,他自然高興。兩人邊聊邊走,剛過一條小巷,就被這夥人衝出來,採取打罵、威脅等手段將他身上的東西洗劫一空。

  龍勝海被狠狠坑了一回,就想找到這些人並報警,那天偶然看到許可可,認出她就是引誘自己的人,於是就跟蹤她,發現她與這一伙人在一起。於是他就裝作變態追求者的樣子天天纏着她,以此激怒對方,讓他們採取行動。果然許可可答應和他約會,他知道這些人將要行動了,就報了警,於是在這些人搶劫時,抓了個現場。

  眾人只有束手待縛,許可可這才知道,本來是設圈套給人家的,沒想到卻鑽進了人家布好的圈套里,一夥設“色誘”並進行搶劫的團伙被打掉了。

  許可可由於找不到工作,就聽信這些好友成了這個團伙的成員,他們在城裡瘋狂地作了好多案。她雖然是這些人的誘餌,但她歷來都是與客人搭上話后,立即將人帶入圈套里,不會與人發生親密的行為,沒想到今天卻被龍勝海突然給吻了一次。這可是她的初吻啊,誰知卻獻給了算計自己的人。她知道一定是龍勝海假公濟私趁機佔便宜了,卻又無可奈何,只得恨恨地盯着龍勝海,卻見他也看着自己,眼中卻帶着關心之色。

  這天許可可待在拘留所里,門外進來一個人,是龍勝海。她恨恨地說:“你是來看我笑話的吧,現在我被關起來了,你滿意了吧!”龍勝海道:“不,我是真的喜歡你。”

  她哼了一聲:“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別來我面前演戲了。”龍勝海說:“不,我的目的沒有達到,雖然那次我被你騙了,但我卻感覺你並不是個不可葯救的人,從那天起,我也不由喜歡上你了。知道么,那天的那一吻,是我的初吻啊,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

  許可可眼中的淚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可可的初吻
網友評論
可可的初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