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曾經葉展

曾經葉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的我什麼都不懂!於是,學會了沉默,逃避。

  我們尋找純粹的完整,其實不過是在撫慰自己沉溺的心和傷痕纍纍的骨架,直至我們逃離了純粹,才看清純粹像天邊飛翔的一彎月,掛着暗示性的美,混沌而曖昧。你說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在我聽來,是熟悉而又陌生,有點好笑!

  我們就這樣,在成長了自己已經遺忘的年代里小心翼翼的試探着對方是否就是自己年少丟失的那段記憶,卻又急匆匆的成為將就,是好奇,模仿,還是內心的寂寞和空虛?

  曾記得,從那以後,我的青春里再也沒有了輝煌與激情,沒有了站在舞台上對所有人吶喊的感動。彷彿是索然的秋天在死去的時候一樣寂靜無聲,等待的是即將來臨的冬天。有一句話說:“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流淚。”愈發覺得可笑,有些東西,毀了就是毀了。很多時候,感情是要靠眼淚慢慢去填滿。而有些愛,是用來辜負的。

  過去的實在,漸漸的膨脹,漸漸的模糊,漸漸的不可辨認;現在的實在,漸漸的收縮,成了意識的一線,細極狹極的一線,又裂成了無數不相連續的黑點~~~黑點也漸漸的陰翳。

  請原諒我的懦弱,只是我沒想到,原來竟連你也無法給我勇氣了。是啊,我比誰都心狠。可究竟又是誰心狠?記憶一次次的推敲曾經的心情。

  或許是年少,或許是不知足,或許是無奈,也或許是或許?但這些都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葉展
網友評論
曾經葉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