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站在詩意的秋里想起了盎然的春

站在詩意的秋里想起了盎然的春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站在詩意的秋里想起了盎然的春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秋雨又一次染紅了楓葉,當我置身於紅色海洋,感受秋風颯颯的同時,竟不可思議的想起了那充滿生機的盎然的春。

  不知從何時起,我竟然喜歡上了繁花似錦的春天。尤其是那還沒有露出嫩芽的枝條,堆滿了一簇簇或濃或淡的柔媚的花朵,竟讓我愛不釋眼。記得以前總是孤高自傲的喜歡孤零零獨樹一幟的馬蹄蓮,長滿長刺的仙人球。至於那紅的,黃的艷麗花朵,不曾引起我任何的興趣,覺的那些都是那麼俗不可耐,怎能讓人舒服呢?感覺喜歡它的人怎麼就那麼不可思議。而如今,看到花團錦簇,我竟然是那麼的歡喜。心裡有一種不可名狀的親切與舒服。

  杏花的輕柔淡雅,桃花的粉嫩嬌媚,都能帶給你無盡的遐思。花開的時候我總會拍下幾張圖片,在閑暇的日子裡就一張張的翻看,無論在金葉飄舞的秋天,還是在銀雪飛揚的冬季,那一張張充滿魅力的圖片總會給你帶來春天的溫暖和希望。讓你的整個身心得到陶醉和釋放。閉上眼睛,你的身邊到處是春天,睜開眼睛你的身體里就會洋溢着可愛的春天 !

  站在詩意的秋里,我又一次想起了那盎然的春!

您正在瀏覽: 站在詩意的秋里想起了盎然的春
網友評論
站在詩意的秋里想起了盎然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