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之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份愛情是那麼的讓人羨慕與嫉妒。兩個人非常相愛,兩人幾乎形影不離。是感情很好的一對佳偶。但沒兩年原本感情很好的一對卻各奔東西。因為種種原因,男孩對愛情這個東西很失望簡直就是恨透了愛情,戀愛。這些字眼。甚至封閉自己憎恨這個世界上的女性。直到分手后遇見了另一個女孩。才慢慢的覺得自己還能夠擁有愛情去談一場戀愛。

  記得,那是在好幾年前,他還在上大學,在網上與一個女孩相識,聊了很久。感覺對方還不錯對她有點好感,便留下了聯繫方式。從那以後兩個人時常通電話,天南地北什麼都聊。每次一聊都很久。沒事就上網聊天或者開個視頻語音。

  女孩和男孩都很普通,聊着也很開心。慢慢的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有一天女孩突然說她的家就在男孩上學的那個城市。男孩說他不相信以為她在開玩笑逗他。然而女孩說一會去找他。接着就下線了。過了30分鐘女孩出現在男孩旁邊低下頭看着男孩。男孩才吃驚的知道女孩並沒有開玩笑。男孩害羞的底下了頭,紅着臉說你真的住在這裡?然後請女孩坐到旁邊聊了起來。

  兩個人就這樣第一次見面。之後只要一有空他們就會約出去見面。每次見面男孩就會買21多玫瑰花。兩三個月下來。女孩的家裡花都快能開花店了。許多花快枯萎了卻被做成了標本。這個時候男孩其實還沒有像女孩表白喜歡對方因為他害羞不好意思開口,直到那一天女孩說親戚要給她介紹一門親事。在這個時候男孩徹底慌了。如果表白自己卻不好意思開口,可如果不說這卻是自己的初戀就會成為別人的女朋友甚至會成為別人的妻子。

  那天晚上男孩把女孩約了出來,在公園裡男孩手捧21一朵玫瑰花買了一對純銀的對戒指環。單膝在地像女孩表白、女孩哭了,說她很幸福。男孩:我喜歡你,一直都很喜歡,喜歡你的長發,喜歡你的微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女孩說了聲謝謝。同樣說了一句我也很喜歡你很愛你。

  之後兩個人就互相給彼此帶上了那對戒指。從此二人幾乎形影不離的相處着。

您正在瀏覽: 網之緣
網友評論
網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