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陪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神奇的網絡給我一片藍天,愛你轉眼好幾個冬秋。那走過的日子孤獨開心思念煩惱都在你的陪伴中渡過。你的冷漠你的傳情你的問候你的關愛都會在我的心中激起陣陣漣漪。那打轉的漩渦對着你哭過,笑過鬧過。曾經的挽救讓我認識了生命的意義。在你的陪伴下長大的我感觸很深。你是我無私的朋友,你的愛是那樣廣闊無垠。那不認識的認識的見過的從未見過的都用溫暖的手把我安撫。當愧疚的笑臉下能安然的今天,你給予我的是哪取之不盡的源泉。

  渴了喝一口甘甜的天山雪水,餓了來一碗江南的糯米飯。累了依山傍水枕竹而眠。想你青山綠水看天。遠飛的大雁成行,我就是那飛行中不掉隊的鴻雁。清晨親切的問候來自遙遠的江南,夜晚伴讀中能聽到你輕輕的呼喚,早日安眠!你的給予讓心有個歇息之地。你的無私讓我隨心所欲。我想的你都給予,我要的也能送到家裡。網絡我的朋友,在這我能無謂的訴說衷腸,讓我的心聲得到升華,文學的創作意念能長久保持。更珍惜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每日里來會會愛我的朋友真的好方便。愛你!愛你!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陪伴
網友評論
有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