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找一個快樂的理由給自己

找一個快樂的理由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金錢、地位、名譽都是身外之物,如影隨形的只有我們的心情,我們丟掉什麼也不要丟掉自己的好心情,要找一個讓自己快樂起來的理由,讓自己快樂起來最重要!

  當我們遇到煩惱、困苦想不開的時候,我們要換一種思維方式,多想想事情的好的方面,也許你的心情會好的很多,千萬不要鑽死角尖,這樣會傷自己身體的。實在不行痛哭一場不妨也是一種發泄的方式,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傾述一下那是最好了,不要憋在肚子里,那樣會生病的。

  當我們心情煩悶想不開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去想它,洗一個熱水澡,有條件的泡一個熱水澡最好,讓煩悶的心情在靄藹的水蒸氣中得到平息,然後打開音響,給自己放一段輕音樂,讓自己沉浸到優美的音樂中來,放下憂愁、放下煩惱,然後美美的讓自己睡上一大覺,醒后你會發現你的心情會好多了,早上起來,我們可以大大的伸個懶腰,打開所有的窗戶,讓早上的新鮮空氣從窗口慢慢的飄進來,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你立刻就會感到神清氣爽起來,你會發現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生活依然是那麼美好,往遠處眺望,你會發現天還是那麼藍,陽光還是那麼燦爛,在你眼中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

  要給自己找一個快樂的理由,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失去自我,永遠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讓自己痛苦、不開心,那是最愚蠢的行為!

  不管對親人還是朋友、以及身邊的任何人,都要有一顆真誠的心,要相信播種真誠的種子,才能長成真誠的秧苗,最後才能收穫真誠的果實!如果真誠碰上虛偽了,那也無所謂,只當是交了一次學費,上了一堂人生的課而已!

  我們不要沉湎過去,過去再美好,過去再痛苦,都已經成為過去,因為生活還得繼續,我們面對生活,逃避生活是沒有用的,要相信天總會晴,烏雲不會永遠遮住太陽的,太陽的光輝會普照大地的,我們的生活會充滿陽光的!

  我們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要相信生活中的真、善、美,要相信美好就在我們身邊,要相信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人間最美好的情感,是我們一生也離不開的!

  永遠要給自己找一個快樂的理由,要欣賞自己,給自己鼓掌、加油,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自信,快樂就會永遠伴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找一個快樂的理由給自己
網友評論
找一個快樂的理由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