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浪漫時光

浪漫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浪漫時光

  正午的陽光毫無保留的散發著它的能量,逼得人睜不開眼。透過緩台轉角處的窗子射進來的光束斜照在空蕩蕩的樓道里,夥伴們都已經回到各自的寢室。酷熱席捲了往日嘈雜的說笑聲,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此時,他一個人微側着身體,倚坐在樓梯的拐角處,手裡擺弄着那部形影不離的手機。他的臉上顯露着微微的笑意,手指不停的忙碌着,偶爾也抬起頭望望窗外那灼灼的日光。

  他也不知道這短短的30分鐘里要說些什麼?是想就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磨嘰一會?還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打發寂寞的午休?還是要利用這忙碌中的休息時間跟她說上幾句話?

  人有時候就是難以捉摸,也不知道自己被什麼吸引,看着屏幕上的文字,自己會充滿期待,會有事沒事的找話說,會嘿嘿的傻笑,會莫名的惦念,會關注所有的關於他的一切。來來往往的文字讓他覺得溫暖。

您正在瀏覽: 浪漫時光
網友評論
浪漫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