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飛雪漫天葬送了誰的思念

飛雪漫天葬送了誰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初相遇,我們是那麼的陌生

  初相知,我們是那麼的熟悉

  雨戀

  漫天的飛雪,帶着潔白的婚紗披向大地,就像初夏的彎月一樣的美,銀色的光輝鋪滿整個屋檐,賊溜溜的冷風潛窗撲向我的臉頰,只是那臉頰上的淚還有着餘溫。飛雪漫天,是誰葬送了誰的思念?是誰在屋檐下流着那未風乾的淚?是你嗎?那多情的人兒?

  從絕戀冬天到今天生命的印記,我們一路走來,你陪我度過一個個輾轉難眠的夜,有悲傷,有快樂,有時臉上躺着淚,聽着你的故事,心卻隱隱約約的疼了。

  今夜雪花很美,記得你說過,你喜歡飄雪的夜,那是你一生最美的回憶。我佇立在窗下,看着雪花慢慢地飄灑,好想告訴你,有天我也會陪你去看看飄雪的夜,看看雪后的月亮。手中的那杯咖啡在雪花飄灑的瞬間涼了,杯沿邊上飄着淡淡的咖啡香,而心底卻在那回憶的思潮中遊離。時間在彼此的生命里慢慢的延伸着,有種說不出的思念也在時間的鐘擺里旋轉着,看着似冷非寒的夜,那三分的暖里卻帶着七分的寒,

  雪花的飛舞帶去了我的一抹情愁,就像那江南雨巷中的女子,臉上帶着一絲絲的幽怨,一絲絲的哀傷,穿梭在江南的雨巷,手中的那把油紙傘碎了,就像一顆炙熱的心碎了一樣。只留下丁香花的味道,淡淡地,清清地。

  今夜,讓我用無限的思念,拾起那些過往的歲月,今夜,讓我用最後的一次眼淚輕輕地吻着你那已經乾枯的唇,眼淚在風中風乾,心碎在雪中埋葬。想你的淚在煙捲中燃着,念的心在繪着丁香的筆桿上走着。我的世界你輕描淡寫的來過,我的心房你漫不經心的走過,你的愛像嬌羞的少女在我的心房住着,雖然短暫的像一片流雲。

  讓我用雪花的美來紀念我們的情,讓我用雪花的純潔來紀念我們的曾經,有一種愛沒有方向,就像風不知道往哪個方向吹一樣,有一種愛沒有定所,就像流雲喜歡漂泊一樣。輕輕地,我走出了你的世界,就像我輕輕地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飛雪漫天葬送了誰的思念
網友評論
飛雪漫天葬送了誰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