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笑話四篇,,隨筆

笑話四篇,,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恐龍的滅絕

  世界的末日到了,在一片海洋里,許多動物在一條船上食物不多,為了生存它們共同出個主意,如果誰講的笑話有一個說不好聽,就得被丟掉海了去。因為恐龍能吃,它們首先都想到它,恐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說完了笑話,確實好笑,大家都笑了唯獨豬它不笑在那傻傻的發獃不笑,大家只好把恐龍丟掉海里去了,下一個它們都想到猴子,因為它好偷東西吃。猴子說完了,大家都在笑,豬呢還是發獃不笑,大家正準備把猴子丟掉海了之時,突然豬哈哈大笑說;好玩有意思好笑恐龍說的。動物們啊/恐龍已經死了。

  二,人販子

  有一個人販子他騙了一位醜女人,想把她賣出去。人販子開着車跑了許多地方,就是沒有人要,人販子急了不光管她飯,還費了好多汽油啊。最後人販子沒有辦法了,就給醜女人一些錢說;你賣不出去你走吧。這時醜女人說;不行我賣不出去,你得有我,我跟定你了。人販子這時嚇的啊。下車就跑說;天呢我的車也不要了。

  三,偷自行車

  有一位少婦買了一輛自行車,她怕偷走就上了三把鎖,幾天後車子被偷走了。她在買了一輛並且上了六把鎖,沒幾天又偷走了。她又買了第三輛並且上了九吧鎖,還留言說;我很氣憤,讓你偷。第二天發現車子還在心裡很高興。可是她把鎖開完后,發現多了一把鎖,並且看小偷的留言說;我很生氣讓你鎖。

  四,槍斃人

  一個死刑犯人被槍斃,執行法警拿着槍對犯人頭部打去,可是沒有響。重新換了一顆子彈,在打還沒有響。法警又換了一顆,對着犯人頭部正想開槍,這時犯人突然抱着法警的腿說;大哥你掐死我吧,我受不了了,你他媽的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笑話四篇,,隨筆
網友評論
笑話四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