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寂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很久沒寫日誌了,不是沒時間,只是不知道該在這裡留下些什麼。每當我想事情的時候,我就會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朋友,沒有所謂的可以談心的朋友,甚至連一起去逛街的朋友都沒有,沒有。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着,怕黑,可是又很喜歡呆在黑暗的地方,如果可以不出門,我想永遠都留在家裡,呆在黑暗的地方。可是我不是老鼠,對此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時候孤獨也是可以享受的,因為這種感覺比失戀時來的還痛苦。就是這樣的感覺能讓我清醒的認識到自己還活着,為什麼還活着?這個誰也說不清楚,其實我是很想弄明白的。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不是最不幸的,可以承受的了,可以改變自己的,可是我不想那麼做,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不需要任何的改變了,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在渴望着什麼事情的發生。我也是一樣的,但是這些所謂的渴望,慾望不得不把他們壓制住,永遠的放在心裡最最最深處的角落裡,這樣才安全,這樣出去了才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事實上,只要出門就一定會受傷的,所以我害怕出門,害怕上街,甚至是害怕見人。誰能感受到這樣的我出門后的感覺呢?沒有,誰也不會想着去體會這樣無聊的感覺。“膽子大點,出門去轉轉,認識下現在社會是多麼的複雜”一聽見出門的我,心裡不由自主的就開始哆嗦。

  我想是因為我太寂寞的關係,可是有時候這種感覺能夠給我帶來很大的安慰感。我只想獨自去享受屬於自己的孤獨感和寂寞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寂寞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