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在路上......

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畢業后,出來工作了!感覺到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大啊!路過城市濃郁的綠林,感受着城市的氣息,彷彿在陌生的環境好迷茫啊,努力工作着,不知疲倦的走着……

  娜出現了,我感受到那就是我生命中的她,她走進了我的心田,不經意間我們就這樣確立了關係。我們籌劃着未來,一天一天的慢慢積建那屬於我們的天地,而自己每次看着那寥寥無幾的工資時,我茫然了,我努力的找尋着路口。我能感受到娜那一種對生活的憧憬與有時的迷茫,而我除了去安慰她,沒能再做點什麼;每次見她心情不好時,自己也同她一起甘苦,誰叫我比她大呢,而自己也只能默默地在深夜有時偷偷流淚,任憑着自己的淚水淋濕枕巾。能這樣釋然,心裡也就舒服了很多!

  走着走着,春夏秋冬,輪迴着,三個輪迴過去了,我慢慢的老了?家裡的叮嚀,同學的小孩也呀呀學語了,時間與歲月無情的輪迴着,我們的結婚證還沒拿啊,是害怕失去什麼又希望得到什麼了嗎?我們定好了日子,去拿那本就屬於我們的東西。踏着烈日,穿過的烏雲能帶來一絲的涼意,但是短暫的。我們信心滿滿的,彷彿幾輩子的事一下子得以釋然,而我信心滿滿,你卻躊躇了,你的躊躇讓自己的天氣陰暗了,能再追尋着什麼呢,偶爾內心的憂傷一點點的油然升起……

  太熱了,太陽啊,你永遠是那麼的炙手可熱,那麼的充滿激情,永遠那麼的孜孜以求,而自己的遲疑,自己的步伐稍而遲緩,是否能感化你那寬容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