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自古世事錢易得

自古世事錢易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金錢是物資的轉換器,卻不是語言代表的方式,金錢能使人前進,卻無法讓人改變,雖然能把人帶進一個無緣的天涯,卻不能解救出無悔的海角,金錢借用了你的時間,但是你卻無法走出金錢的身邊。

  金錢的取得,是用青春換來的,那麼若金錢是父母用青春換來的,而且還耗費很多朋友的時間,不知你得到父母的錢,會不會有點花不出去啊,若花了,那是消費父母的辛苦,若不花,那麼自己的心中有種解釋不開的表達。

  金錢能讓你獲得健康,卻不能告訴自己的出發點,讓自己如何獲取賺錢,如何能賺取更多的利潤,因為錢是死的,人是活的。

  在金錢的面前,你可以選擇放棄,但是機會卻也會隨着你的回答,離你而去,不要看錢看的重,因為錢來的時候,自己擋不住,但是自己若接錢的時候卻要經過一個時間,而時間可以改寫金錢,但是自己卻無法改寫機會。

  金錢的層次分三層,一是錢為自己而來,二是自己為錢而付出,三是等候別人的調遣,而獲得屬於自己的金錢。

  金錢讓你看到希望,卻不能讓你想到失望,因為都想着錢是萬能的,那還要看是誰用錢,兩個人都有着一樣的金錢,有得能因此而發達,有的卻能因此而等候,不是金錢在作怪,而是自己內心的掙扎讓自己無法判斷。

  沒金錢的時候想,有了還想,沒有認為自己錢多的,因為都想着,拿一份,藏一份,準備一份,但是三份錢卻無法備齊。若是把朋友當做是金錢,把親人當做是金錢,把自己當做是金錢,那麼三份金錢就備齊了。

  如果用錢可以買到什麼,那麼第一應該去買勇氣,第二就該去買健康,第三就去買平安。若沒有勇氣,那麼自己什麼都不敢面對,若沒有健康,那麼就無法找到自己的出發點,若沒有平安,那麼就不能讓自己的每次出發得到收穫。

  錢來道,道來錢,有錢未必有道,有道卻能獲取金錢,金錢連着路,路上無金錢,錢從心中起,心中若有錢,步步是希望,心中無溫暖,有錢卻失去了陽光。

  金錢醉人,相約美麗。而等候出現精彩的片段,一起寫一份屬於明天的路途,讓大家一起奮鬥,讓歲月伴舞,讓黎明跟着自己尋找快樂,隨着傍晚的時間,都得到了屬於自己的一份美麗而精彩的一天。

  一步相遇多金錢,而心中的話語疊加,時間的增長,讓自己改變,讓自己變強,隨着萬景的輔助,自己也認識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朋友,得到了很多的路途,為以後鋪下了更強的分析和判斷,對自己的心情也開始定位。

  不要問金錢,不要說金錢,因為問的多了別人會反感,而說的多了容易再也不見。問了過多的話語,不要直接對着外人就訴出,因為有些話語是不能多說的,若是話傳話,人傳人,那麼自己的事迹也容易變得不清不白。

  一句金錢的話語雖然不是多麼大的財富,但是背後卻是別人用心說出的,雖然不是什麼哲理,但是也算是一種溫暖,雖然不能相伴一世,但是可以考慮一時,分析了話語的相識,了解了事情的轉變,自己的智慧也開始蔓延。

  金錢是一份知識,是屬於自己的起航,雖然為了明天而等待,但是今天的付出是不能少的,因為有了今天的相伴,那麼就更容易寫出明天的出發。讓自己前進吧,隨着朋友的希望出發,讓自己的路上沒有寒冷的追逐。

  金錢讓自己倒退,感情讓自己心碎,是忙在路上的淚卻讓自己疲憊,而隨後的金錢讓自己陶醉。雪下的漂漂洒洒,話語的青春已經丟失在金錢的縱橫線上,而獲得的是識別和等候,在這路上,我懂得了等候的相思,疊加的卻是淚水的相伴。

  一句相遇,多少的等候換來再遇,而在中間的時間疊加的話語和事迹,都漂泊在自己的身邊,淚水的問候,能明白曾經,卻無法了解內心的不清楚,話走開,人離去,迎來的卻是新人換舊人,而金錢的漂泊也註定了話語的轉變。

  如果有金錢,我不說再見,而說,再等,持續的等,等的不是人來,而是曾經的心情來繼續陪伴我這已經蒼老的愛意,雖然自己的話語疊加了,但是相思的淚聲和難忘也慢慢的隨着自己的心中失去了很多。

  能看到的是金錢,能聽到的是健康,能說出的是平安,雖然付出未必能獲得什麼樣的金錢,但是不付出不起航,丟棄的不止是金錢,還有屬於自己的青春,把握自己,掌握時間,一切聽從命運的安排。

  想錢,看錢,也說錢,其實應該為自己設立一個前進的方向,然後看着話語和事迹的組合,然後在自己的心中分析一些路途,判斷一些時間,那麼說錢的時候,金錢就離自己身邊不遠了。

  錢不是萬能的,而人卻是萬能的,人是萬物主宰,是金錢的主人,若能駕馭金錢,就能掌握青春,若不能調整自己的心情,那麼失去了青春就相當於失去了未來,未來有金錢而無青春,有青春不需要太多的錢陪伴自己。

  一幕一錢一青春,一步一等一守候,贏得金錢卻能輸給溫暖,獲得金錢就能丟失青春,不要為金錢而出發,應該為青春負責。金錢買不到的青春,那麼就該讓青春為明天而出發,讓歲月的起航把自己寫在青春的路上,而不是丟失在金錢的身邊。

  錢是賺不完的,青春已過則無,心寬則安,平安的路上步步是金錢,健康的路上步步是希望,祝福的身邊步步是溫暖。雖然話語少,但是都出自內心的安排,雖然事迹淺,卻是歡樂的陪伴,不要為金錢丟失青春,放棄自己。

  自古世事錢易得,青春一去不復返,若有溫暖在身邊,何須獨心走天涯。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自古世事錢易得
網友評論
自古世事錢易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