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點心事

那點心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文字的,不然,也不會在這寫上屬於自己的一篇文章。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在散文網上寫上一篇文章,因為肚子里的墨水實在囊澀,只是今天心血來潮,似乎必須寫上一篇文章來紀念自己是曾來過這個文學學苑的。

  文字,我只是淡淡的喜歡,並算不上情獨於鍾。喜歡文字,是因為她能帶給我平靜,無論是煩躁抑或是傷心,看上她總能讓心慢慢的平靜下來。喜歡上文字的時間並不算長,細數下來也就一年,而讓我喜歡上文字的原因,是一年前玩遊戲所發生的事情。

  一年前,我還只是一個沉迷於網絡遊戲的遊戲青年,直到12年三月份的時候,在遊戲里認識了一位女子,是她讓我清醒的認識到,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活得如此禿廢。在遊戲中,她總是那麼的可愛,讓人總想接近她,了解她,想看看現實生活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我,是那群遊戲青年中的一個幸運者,我有幸的在現實生活中與她接觸,我感謝上天對我的恩賜,讓她拯救了我,讓我脫離了沉迷遊戲的苦海。她,是一位中學語文教師,她之所以玩遊戲,是她想麻痹自己,不想對一個拋棄她的人而在深夜裡苦苦的思念,不想在讓淚水模糊她的眼眶,所以玩上了遊戲,想讓遊戲替代他的身影。

  我是一個內斂的人,初次與她見面的時候還微紅着臉頰,記得那天還是她把我帶進咖啡廳,而我,是從來沒有進過咖啡廳的人,當她問我喝什麼咖啡時,我吞吞吐吐的跟她說道“跟你一樣吧”,她笑了笑,臉上露出了兩個淺淺的酒窩,把我深深的迷住了。她並不是很漂亮,也沒有誘人的身材,只是平平淡淡中卻透着一種淡淡的優雅,讓人感到很親切。她比我大兩年,從那次見面后,我叫她姐,她也欣然的答應,她也稱呼我為弟,她時常打電話過來跟我述說她的事情,我也很欣然的做她的聽客。只是這樣的情景並沒有持續多久,從見面后的兩個月後,一天晚上她打電話過來跟我說她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她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我不解,問她為什麼要脫離原有的生活軌道而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她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從那以後,我跟她再也沒有聯繫,我很想聯繫得到她,只是她切斷了所有聯繫方式,遊戲也沒有再登上線過,而我,時常登上遊戲看着她那灰色的ID ,想着以前我們一起打怪升級的情景,你那手殘的操作時常讓我對着屏幕獃獃地發笑,直到現在,我依然清晰的記得。

  姐,你在那邊好嗎?在那邊找到自己的心上人了嗎?你以前不是經常跟我說,你要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來依偎嗎?( : )

  姐,我的缺點還是沒有改,你也不要罵我,沒有你的監督我堅持不了。姐,你以前在遊戲問我自己一個人過會不會孤獨寂寞,我那時笑着說不會,因為那時說我已經習慣了一個的人流浪,習慣了一個人自由自在。現在想想,確實也是這樣,一個人習慣了,孤獨寂寞是沒有感覺得到,畢竟沒有享受過兩個人的甜蜜,沒有體驗過甜蜜的滋味,不知道什麼是孤獨寂寞。但是,現在我好像體驗到了什麼叫孤獨寂寞,因為,姐,我想你。

  時常在大街上看着情侶手牽着手,時常在公園看着草地上互相依偎在一起的情侶時,我的心也似乎湧起淡淡的波動,我也要找一個依偎在一起的女子。而我的大腦瞬間顯現的是你的笑臉,姐,你那淺淺的酒窩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姐,你也曾問過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我那時也不知道,但是,現在我好像知道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了,像你一樣,溫柔、知性、體貼,還有一點調皮。

  姐,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那點心事
網友評論
那點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