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思緒混亂的夜

思緒混亂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深夜了,仍無法入眠

  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幾個寂寞的夜晚?

  獨自躺在溫暖的大床,好久好久,好累好累,卻怎麼也睡不着

  思緒混亂,就像很多事情混淆在一起了。無法整理,所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知道這是導致我無法入眠的原因。我也知道,這些混亂的思緒是近來許多讓人煩躁的事情所造成。是時候讓自己好好發泄了,我想哭,我想痛哭一場。壓抑在心裡的一切已在躁動,淚腺卻與我作對似地,它不施捨我眼淚,淚腺不施捨我眼淚!那麼多個夜裡,今夜最難過。思緒仍不停地在我腦里狂跑,突然......淚流了。

  因為腦海里浮現了一張慈祥的面孔,一張讓我思念萬分的慈祥面孔。面孔的主人已經離開了我好久好久,久得你的臉在我的印象里已漸漸模糊。外婆——我好愛的外婆,你怎麼浮現在我的腦海了?看到我的痛苦了嗎?因為你知道,每當想起你,不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會有流淚的衝動。所以你讓我看見了你,把因為你而流的眼淚順便讓我好好發泄一番。因為你知道,我唯一的發泄方式就只有流淚。外婆,我好想你......你知道嗎?你離開我離開得好早,我還來不及長大你就離開了,我還來不及懂事你就離開了。我們之間沒多少記憶讓我回憶,當時還小的我有的也只是零零碎碎的記憶。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做一個早熟懂事的孫女,為我們那短暫的緣分留下更多深刻美好的回憶,也讓你因為有個早熟懂事的孫女兒感到欣慰。但,時光永遠無法倒流,唯有讓一切的來不及成為遺憾。外婆我想跟你說......對你,我唯一不留下遺憾的是,見你的最後一面我還有機會握着你的手。

  此刻的我已淚流滿面,雙眼紅腫

  壓抑在心中的一切已宣洩完畢,讓我思念的外婆已微笑向我道別

  望向落地窗外的星空,點點星光布置着夜空,微微的月光照着黑暗的大地

  今晚的星空好美,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願我思念的外婆在遙遠的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快樂

  眼帘漸漸蓋上,在這美好的夜晚,我進入了美麗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思緒混亂的夜
網友評論
思緒混亂的夜 暫無評論